不支持Flash

切尔西一道密令锁死8年斗士 英超最强位置有个牺牲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4:16  新浪体育
切尔西一道密令锁死8年斗士英超最强位置有个牺牲品

库迪奇尼只能当2号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连续三轮丢了4球,但是切赫不必担心主力位置,今天凌晨第三度赢得捷克足球先生,25岁的他从3年前就开始统治切尔西和捷克国家队的大门。意大利人库迪奇尼成了切赫传奇的牺牲者之一,1999年加入切尔西,0203赛季英超的最佳门将如今已经在板凳上苦坐三年,而且还会坐下去。

  切赫来到斯坦福桥后库迪奇尼的出场次数少的可怜,0405联赛出场0足总杯0联赛杯2,0506联赛3足总杯6联赛杯1,上赛季联赛7足总杯0联赛杯1,三年来在英国赛场上的总出场次数只有20次,且大部分是杯赛。06年2月穆里尼奥许诺给他更多机会,他也因此与球队续约到09年,然而上赛季他和切赫在同一场比赛中重伤,俩人前后复出,加上切尔西和曼联争夺战异常激烈,库迪奇尼还是没有得到他希望的机会。

  今年夏天库迪奇尼有机会改变自己的尴尬处境,

曼城主力门将伊萨克森重伤6周,二号门将韦弗卖给了查尔顿,埃里克森手下只有20岁的小舒梅切尔,门将人荒下曼城向库迪奇尼发出邀请,但是切尔西回答库迪奇尼,哪也别想去。“库迪奇尼很不高兴,”他的经纪人说,“他有机会离开切尔西,去别的球队踢更多比赛。但是切尔西说不。他们对库迪奇尼说俱乐部没有足够的时间寻找一名替代者,所以他必须呆下去。”

  有了一场比赛重伤两个门将的经历,切尔西不放库迪奇尼可以理解,三号门将希拉里奥与库迪奇尼有差距,穆里尼奥除非万不得已不会自损实力,毕竟切赫和库迪奇尼的组合在英超乃至欧洲都是最强的。库迪奇尼只能成为“最强位置”下的牺牲品,到09年合同到期时,他已经35岁了。(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