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必夺收购遇双重阻力 穆帅热盼之人声称愿赴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1:57  新浪体育
切尔西必夺收购遇双重阻力穆帅热盼之人声称愿赴皇马

阿尔维斯悬了

  新浪体育讯 让埃辛打右后卫穆里尼奥也很无奈,为了右路防守他只能再次牺牲中场利益。走下安菲尔德他确认俱乐部正在全力收购塞维利亚的巴西右后卫阿尔维斯。“我们努力在购买他,但目前还没有完成,我们还得等等看。”狂人当时也许并不知道,转会已经发生了微妙的变化,阿尔维斯登陆斯坦福桥从清晰转向模糊。

  一周前阿尔维斯还是铁心要赴切尔西,他为了保留欧战资格拒绝参加塞尔维亚队的欧冠资格赛,双方唯一的、也是最大障碍是塞维利亚要价太高,切尔西从1300万英镑提升到2000万英镑,对方硬是不松口。最新动态是上周末切尔西咬牙提高到2150万英镑,但依然被对方拒绝,此后蓝军没有新动作。“关于我的未来,目前没有任何进展,”阿尔维斯说,“当然我不会被转会事情影响状态,现在我仍是塞维利亚球员,我是职业球员,会用职业态度对待比赛。但是我希望问题能解决。”

  就在切尔西跟

利物浦苦战的时候,阿尔维斯在塞维利亚“复出”了,超级杯上塞尔维亚次回合5-3大胜
皇马
,以两回合总比分6-3击败
西甲
卫冕冠军捧起新赛季第一个奖杯。“阿尔维斯表现很出色,”拉莫斯说,“我认为那些关于他转会的传闻不会影响他的状态,无论如何他还要在塞维利亚呆上一阵子。”

  如果塞维利亚的要价超过切尔西极限,那么这笔转会很可能在最后时刻崩盘,毕竟阿布的态度是不再当冤大头,而塞维利亚明显是看准切尔西急需右后卫软肋想狠宰蓝军一刀。阿尔维斯的处境恨尴尬,一个夏天闹着转会,俱乐部高层甚至更衣室内部对他的态度都不会再是以往的亲密无间,所以最好能在8月31日前搞定转会,不用再担心未来可能发生的矛盾。现在的问题是时间不多了,一旦投奔切尔西计划失败,他必须尽快选择一个新目标,根据巴西人最新口风,他挑中了皇马。

  阿尔维斯说:“任何一名球员都想为皇马踢球,所有口口声声说不想去伯纳乌的人或许都是在说谎。每个人都想成为皇马球员,成为伯纳乌球迷热爱的对象,我也不例外,不过我还没有决定什么,现在的情况太复杂了。希望能尽快解决(问题),我很担心。”

  坦率说2100多万英镑买一个边后卫确实太贵,切尔西拒绝再花冤枉钱可以理解,毕竟连罗本都可能卖不出这个价钱。穆里尼奥现在必须考虑一旦转会失败,谁来填补右后卫的空缺,牺牲埃辛是最后一招,也是穆帅不愿看到的一招。(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