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比乙队友抢走董方卓出场机会 中国射手在曼联迷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09:44  新浪体育
比乙队友抢走董方卓出场机会中国射手在曼联迷失

上赛季踢比乙的坎贝尔

比乙队友抢走董方卓出场机会中国射手在曼联迷失

热身赛抢走小董风头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进行的一场曼城德比中,曼联队客场0-1负于曼城队。下半场比赛中,曼联主帅弗格森派上了一名年轻的前锋加强进攻,来自预备队的弗雷泽-坎贝尔被推上了攻击线。

  也许对于多数中国球迷来说,坎贝尔是一个很陌生的名字,此前他基本上没有出现在曼联队的任何正式的联赛或重要杯赛中,但是在一场很重要的曼城德比中,他成了主帅弗格森扭转战局的希望。

  但是对于董方卓来说,坎贝尔他非常熟悉,这名比董方卓还小两岁的前锋,上赛季和董方卓一起来到比利时乙级联赛的安特卫普队效力。董方卓在2005-06赛季以18个进球成为了安特卫普队的最佳射手,而坎贝尔在2006-07比乙赛季的联赛杯赛等各项赛事中射进了21个进球,表现同样不俗。

  在今年年初,董方卓被先招回了

曼联队,俱乐部和他签约了三年半的时间,在已经稳获冠军的情况下,董方卓赢得了一次机会,弗格森安排他在对阵切尔西的时候出场,这是小董第一次代表曼联登场。

  在董方卓代表曼联打切尔西的时候,弗雷泽-坎贝尔还在踢比乙,在赛季开始阶段的亚洲巡回赛上,董方卓也获得了两次出场机会。在返回英国后,曼联还给了董方卓三场比赛机会,一次首发两次替补。

  这段时间,应该说董方卓在曼联的锋线排名依然在坎贝尔之前,不过在上半年,董方卓只打了一场正规比赛,而坎贝尔踢了半个赛季的比乙,两人之间的差距在这个时候被迅速缩小。

  应该说,此前一段时间,董方卓无论表现和地位都应该在坎贝尔之上,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在英国的三场比赛中,分别是对阵东卡斯特,皮特堡以及格伦托兰的三场球中,坎贝尔比董方卓赢得了更多的首发次数,尤其是最后一场出征北爱尔兰的时候,坎贝尔打主力,而董方卓担任了替补。

  从综合的角度来看,正是在英国的三场热身后,董方卓被坎贝尔PK了下来,后者在鲁尼,索尔斯克亚,萨哈受伤,史密斯和罗西离队的情况下,一跃进入曼联替补席,并且得到了德比大战出场的机会。

  

曼城德比大战,曼联攻击线折损如此严重,也没有给小董机会。董方卓留在曼联,固然可以多和大牌训练,但是只是一味的在训练中担任配角而无法获得在正规比赛中登场的机会,那么他的能力显然难以尽快提高。

  (流星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