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纳多尼:卡萨诺会彻底爆发 国家队大门将为他敞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05:33  新浪体育
多纳多尼:卡萨诺会彻底爆发国家队大门将为他敞开

和罗尼一样,卡萨诺回归意甲也选择了99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据《米兰体育报》透露,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多纳多尼暗示将重召卡萨诺回归国家队。这位现年25岁的前锋一周前刚以租借身份从皇马转战桑普多利亚,新赛季将身披99号战袍重新征战意甲。

  从与罗马矛盾重重,到在皇马问题不断,“坏小子”卡萨诺最近两年参加比赛的场次明显减少,这也让他逐渐远离国家队,并落选了去年里皮的世界杯国家队名单。重返意甲选择罗纳尔多的99号,卡萨诺洗心革面的决心可见一斑。昨天在队内分队对抗中,卡萨诺打进了自己制造的一粒点球,赛后他也表示要用110%的热情来回报热情的热那亚球迷。

  卡萨诺的表现,现任国家队主教练多纳多尼看在眼里。“我很愿意召回那些曾落选

世界杯的球员重返国家队,国家队的大门不会对卡萨诺关闭。卡萨诺在加盟桑普多利亚后不久便给我打了电话,看起来他是要主动与我加强联系。他这么做,我非常满意。回到
意大利
,我希望很快看到他能恢复状态,达到比赛要求。”看到卡萨诺的可喜变化,多纳多尼表示欣慰,“我相信,卡萨诺这次回归会有一次彻底的爆发,他会从过去两年的经历中汲取教训。”

  另外,多纳多尼和法国主帅多梅内克之间的口水战看起来还没有结束,但多纳多尼对对方的出言不逊很低调。“我没有必要为这件事再浪费时间,我现在想的是和匈牙利的这场热身赛。对多梅内克,我无话可说。另外,一年前马特拉齐对齐达内究竟说了什么?我怎么会知道,就让我们等着马尔科(马特拉齐)的自传出版吧。”

  (KING SHOW)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