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官方宣布续约中场基石 终身合同留六冠功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22:56  新浪体育
切尔西官方宣布续约中场基石终身合同留六冠功勋

马克莱莱续约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官方宣布和马克莱莱续约1年,这样法国后腰将在斯坦福桥效力至2009年。自从2003年马克莱莱从皇马转投切尔西,一直是切尔西重要的中场球员,正是因为有了马克莱莱在中场的防守以及对于后防线的支持,切尔西的防线才如此稳固。

  从03年加盟切尔西以来,马克莱莱帮助球队拿到2次联赛冠军、2次联赛杯冠军、1次足总杯和1次社区盾,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伤病的增多,以及穆里尼奥希望培养米克尔接替马克莱莱,法国人最近在切尔西的主力位置非常不稳固,今年夏天传出马克莱莱可能转会离开切尔西的消息。

  有了米克尔和埃辛,马克莱莱的新赛季将会更多地坐上替补席,而马克莱莱一直和切尔西就合同问题闹得很不愉快,马克莱莱要求延长合同至2010年,俱乐部的态度则坚决的是要不签一年,要不2008年走人,而最终的结果则是马克莱莱和切尔西完成了一年的续约。根据新合同马克莱莱将在切尔西呆到36岁,与切尔西完成合同后估计法国老将也将脱下战靴。不过即使续约成功,穆里尼奥还是会继续推行后腰过渡计划。

  (Bellda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