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少赛巴萨妖童梅开二度 迥异射门诞生西班牙新锋之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0:59  新浪体育
世少赛巴萨妖童梅开二度迥异射门诞生西班牙新锋之子

博扬-大明星

世少赛巴萨妖童梅开二度迥异射门诞生西班牙新锋之子

这可不是华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世少赛C组,西班牙4比2洪都拉斯,凭借博扬-科尔济奇的神勇发挥,西班牙打响了本届韩国世少赛的第一枪。

  巴萨亚洲行来了强大的阵容,却偏偏不见博扬的身影,原来他已经前往西班牙U-17国家队报道,准备参加韩国世少赛了,这也让我们错过了一睹他风采的机会。相信在亲眼看过多斯-桑托斯踢球后,这种错过博扬遗憾的心情只会更加浓重。在我们的邻居韩国,博扬上来就用两个进球让人明白,本届世少赛最大的明星只能是博扬-科尔济奇。

  比赛一开始,西班牙就用他们传统的技术优势控制了比赛,洪都拉斯很难找到自己的节奏。人们都相信,进球只是时间问题,短暂的等待,博扬将他打破。用了多久时间?两分钟!

  虽然没有法比亚诺9秒进球的狂野,两分钟就进球也足够嚣张。西班牙充分利用全场宽度和长度的战术意识让空档总是显的那么大,后场长传,博扬右脚卸了一下球,观察到对方门将出击,右脚挑射,高高的弧线下是对手失望的表情。快进到71分钟,西班牙中圈发出任意球,打到左边,小直线送到博扬脚下,身边是三个防守队员,博扬总共触球三次,第一次横拨加速,第二次再趟出空档,第三次已经拔脚射门了,球从近角窜入了大门。

  光靠博扬,赢着还真有点费劲,替补登场的效力比利亚雷亚尔的豪尔迪(长的酷似华金)用两个进球帮助西班牙轻松的打赢了首战。赛后,科尔济奇也成为媒体采访的焦点:“开幕战总是很难踢,洪都拉斯踢的很强硬,来这的每支队都会这样。很幸运我们的开局很好,我认为球队踢出了应该踢出的水平。”洪都拉斯教练阿斯卡兰特也被博扬的精湛球技折服:“我对他怎么布置?难以琢磨,他知道怎么进球,他是个非凡的天才。”

  (明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