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尼特斯炮轰主裁助切尔西逃生 杰拉德怒指点球不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2:51  新浪体育
贝尼特斯炮轰主裁助切尔西逃生杰拉德怒指点球不公

贝尼特斯一肚子怨气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1比1战平了切尔西,未能取得英超开局的两连胜,此前他们唯一一次在英超头两轮拿满6分还是2002年对维拉和南安普敦。赛后,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十分不满,他抨击了主裁判斯代尔斯,认为后者判给切尔西点球的决定是一个错误。

  比赛第61分钟,利物浦后卫芬南在禁区内撞上了对方的马卢达,后者倒地后,斯代尔斯判罚了点球,贝尼特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简直难以置信,我认为那是一个错判。”

  “难以置信,你怎么能这样改变一场比赛?”当被问到是否在挑战裁判的决定,贝尼特斯说:“不,情况很清楚,他可以看录像,也许能理解我们为什么这么失望。令人难以置信。”

  “对手很出色,但我们仍创造了一些机会,比赛在我们的控制之下,但这类判罚让你无法解释。也许裁判时刻都在压力之下,我还是不多说了。”

  

利物浦队长杰拉德没有这么含蓄,他直接指责裁判判罚不公。“我认为,一个非常非常不公平的判罚给了切尔西一分。我感觉裁判今天表现不好,切尔西球员给了他很大压力,我认为他最终屈服了。不过我认为,今天我们证明了自己有实力挑战冠军。”

  谈到脚伤,杰拉德表示自己打不了接下来的英格兰队友谊赛。“我看上去还可以,因为赛前我打了封闭,我需要休息,要是明天的扫描显示我的骨裂已经好了,我就去英格兰队,但我感觉不太可能,因为三天前的扫描结果已经表明我的脚趾骨裂了。”(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