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争议点球引利物浦抗议 两张黄牌竟罚不下埃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1:56  新浪体育
切尔西争议点球引利物浦抗议两张黄牌竟罚不下埃辛

利物浦球员抗议点球判罚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对切尔西,这是本赛季英超四强球队间的第一次对话,此前两队的成绩都不错,蓝军取得英超两连胜,红军开门红击败维拉后、又在冠军杯资格赛中告捷。

  托雷斯的进球令利物浦看到获胜希望,蓝军最近两次做客安菲尔德都没能进球,贝尼特斯乐于将1比0守到结束,但下半时主裁判斯代尔斯判罚点球,兰帕德一蹴而就,切尔西近4次交锋中第一次从安菲尔德全身而退。

  这个点球判罚引起了争议。第62分钟,赖特-菲利浦斯横传,芬南在禁区内撞上马卢达,法国人倒地后,斯代尔斯鸣哨并指向点球点。对此,利物浦球员强烈抗议,卡拉格为此吃到黄牌。

  英国通讯社在评论此球时用了“争议性”一词,芬南确实撞到了马卢达,但法国人此前已经跳起躲避,而且他已没有可能接到赖特-菲利浦斯的传球,点球判罚有一定疑问。

  杰拉德赛后认为,斯代尔斯受到了切尔西的压力,点球判罚是不公的。“我们本该获胜,一个非常、非常不公平的判罚让切尔西带走了一分,裁判今天表现不佳,切尔西球员今天给他施加了很大压力,他最终没挺住。”

  贝尼特斯称点球判罚令人难以置信。“我认为那是个错误,难以置信,你怎么能就这样改变一场比赛呢?”

  除了点球,斯代尔斯还出示了9张黄牌,下半时第73分钟,他似乎向着埃辛亮出了黄牌,加纳人上半时已得过黄牌,本该两黄变一红下场,但斯代尔斯并未掏出红牌,埃辛继续踢完了比赛。赛后,对于这次疑问判罚,斯代尔斯解释说,当时他的牌只掏给了特里,并未给埃辛黄牌,可在电视镜头的重放中,他掏牌给埃辛的动作十分明显。(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