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格森称击溃曼联的并非伤病 又一红魔战将无缘对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0:31  新浪体育
弗格森称击溃曼联的并非伤病又一红魔战将无缘对德国

弗格森脸上没有了冠军骄傲

  新浪体育讯 第148次曼彻斯特德比,曼联客场0-1不敌曼城,新赛季英超联赛三轮后依然未尝胜绩,积分榜上已经落到第16位,接近保级圈。今夏1700万英镑引进的哈格里维斯迎来英超处子秀,但是弗格森透露他将无缘周三英格兰与德国队的友谊赛。

  哈格里维斯让曼联苦等一年多,转会之后又因为伤病错过了大部分热身赛、社区盾赛和英超前两轮。处子秀踢满90分钟表现不错,在杰拉德可能因伤错过英德大战后哈格里维斯成了麦克拉伦的希望。可惜鲁尼之后又一个曼联人将暂时退出国家队。弗格森说:“哈格里维斯的膝盖非常疼,今天是他新赛季首场比赛,我认为他到周三无法康复。”

  周中弗格森说

曼联浪费了太多机会导致被朴茨茅斯逼平,今晚相同的毛病让红魔遭遇新赛季首场失利。“我们有足够的机会,而且踢得非常漂亮,但总是将机会浪费,我们本来有足够多的机会赢下这场比赛。”根据数据统计曼联全场19次射门只有3次射正,最后时刻特维斯在门柱前将皮球顶偏。“我没法挑剔球员们的发挥,他们在场上完全控制了局面,我们应该能把比赛装进自己口袋。”

  上赛季曼联在城市球场1-0战胜对手,C罗点球命中攻入全场唯一进球,然而今天葡萄牙人因红牌禁赛,鲁尼、萨哈和索尔斯克亚因伤缺阵,曼联攻击力受到巨大削弱。倔犟的老爵爷没有找客观原因,他坚持认为曼联有实力用现有人员赢下比赛。“当然我们失去了几个攻击手,但是从获得机会的数量以及控球率看,我们应该赢。”

  三场比赛仅积2分,卫冕冠军前景堪忧。弗格森三天前称“我们没有危机”,但输给

曼城后爵爷承认曼联遇到困境。“我们遇到了(比以往)更激烈的战斗,曼联需要实实在在的胜利。”

  曼城主帅埃里克森也承认曼联运气不佳。“我认为赛季开始以后他们一直很不走运,他们创造出了很多机会。不过赛季还很长,真正的红魔会回来。”(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