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公布超级杯大名单:6大强援齐上榜 最豪华银河战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15:06  新浪体育
皇马公布超级杯大名单:6大强援齐上榜最豪华银河战舰

皇马官网公布的19人大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4点,西班牙超级杯第二回合的比赛将在伯纳乌打响,在首回合的比赛中,皇马做客皮斯胡安1球小负,塞维利亚前锋法比亚诺射入点球。明晨的比赛,皇马将为了第八次捧杯竭尽全力,此前皇马在超级杯中保持了相当高的捧杯率,8次机会捧起过7次冠军。皇马上次夺得超级杯还是在2003年。

  赛前,皇马官方公布了西班牙超级杯的19人大名单,所有今夏引进的新人全部出现在舒斯特尔的名单中,而西西尼奥、埃莫森则无缘今晚的比赛。

  以下为

皇马官方公布的19人大名单:

  守门员:卡西利亚斯、杜德克

  后卫:萨尔加多、拉莫斯、卡纳瓦罗、佩佩、梅策尔德、托雷斯

  中场:迪亚拉、古蒂、斯奈德、德伦特、加戈、巴普蒂斯塔、罗比尼奥

  前锋:劳尔、范尼斯特鲁伊、萨维奥拉、索尔达多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