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头号叛臣脑后有"反骨" 令希勒憎恶怒斥唯他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2:55  新浪体育
英超头号叛臣脑后有"反骨"令希勒憎恶怒斥唯他一人

贝拉米见谁咬谁

  新浪体育讯 贝拉米过去三年里三次转会,从纽卡斯尔到布莱克本又到利物浦,今年去了西汉姆,没想到转会没几天,他又和新主帅发生了冲突。

  据西汉姆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贝拉米和主教练库比什利在更衣室发生了对峙,两人几乎推搡起来。该人士称:“贝拉米闹的可以,他让库比什利下不来台。”

  “他对于球队的表现不满,但他几乎和主教练动起手来,他们严重的对峙着,在场的所有人都很吃惊,这令人难以置信。”

  这不是贝拉米第一次和周围的人发生冲突,在

利物浦,他用
高尔夫
球杆打过队友里瑟,在纽卡斯尔,几乎和当时的主教练索内斯打起来,后来在转会利物浦后,他又在安菲尔德的通道里和纽卡助理教练动了手。

  希勒曾评价贝拉米说,这样的球员还能找到球队让他吃惊,任何有头脑的教练都不该收留贝拉米这样的“混蛋”,看起来,贝拉米效力纽卡斯尔期间,没有给希勒留下什么好印象。

  不久前,刚转会离开西汉姆的英格兰球员孔切斯基透露,贝拉米转会到西汉姆后,队里的人都不喜欢他,现在贝拉米又和主教练发生冲突,看来在这里他也呆不长。(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