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新宠儿被指"假摔狂" 蓝军悍将是表演还是蒙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1:25  新浪体育
切尔西新宠儿被指"假摔狂"蓝军悍将是表演还是蒙冤

皮萨罗:我冤

  新浪体育讯 在周中切尔西2比1击败雷丁的比赛中,蓝军的秘鲁前锋皮萨罗卷入一次风波,对方的西塞因为踩踏皮萨罗而吃到第二张黄牌,赛后雷丁主教练科佩尔抨击皮萨罗痛苦的翻滚有些“表演过头”,暗示秘鲁人有假摔佯装的嫌疑,对此,皮萨罗气愤的予以了回击。

  当时皮萨罗倒地铲球,西塞出脚踩球,当皮萨罗将球踢出后,西塞并未收腿,踏到了秘鲁人的小腿。皮萨罗说:“他(指科佩尔)看比赛了吗?那个人当然踢了我。”

  “如果我不及时的做出收腿动作,我的腿就该断了。我很幸运,及时收腿了,但我腿上仍然留下了他的鞋钉印子。是的,他踢伤我了,你可以看到我的球袜都被踩破了。”

  与此同时,皮萨罗还非常期待周日和

利物浦的大战。“利物浦比雷丁踢的更像足球,这会让我们更容易一些,我们喜欢打出好的足球。利物浦对切尔西,总是重量级的比赛。”

  最近秘鲁发生了

地震,皮萨罗为自己的家人没有受伤感到庆幸,但对灾民表示了同情。“家里没人受伤,但情况很糟糕,我昨天给父亲打了电话,他告诉了我当地的情况,所有的东西都跌破了。”

  “我有个朋友住在十八层,他告诉我所有的杯子都跌碎了,窗户也是,不过我的家人并未受伤。我对于祖国的人受灾深感难过。”(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