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堡酝酿锋线一进一出 创纪录大手笔力挖豪门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1:09  新浪体育
米堡酝酿锋线一进一出创纪录大手笔力挖豪门目标

索斯盖特还有大手笔

  新浪体育讯 米德尔斯堡在周末的联赛中客场2比1击败了富勒姆,新加盟的埃及前锋米多破门得分,不过,米堡目前正在酝酿锋线的新动作,可能再次制造夏季转会中的大手笔。

  目前埃弗顿对于米堡的尼日利亚前锋亚库布非常感兴趣,希望以1100万英镑收购,而米堡清楚很可能无法留住人,因此需要寻找替代者。米堡主帅索斯盖特盯上了荷兰海伦芬队的巴西前锋阿方索-阿尔维斯,后者的身价在900万英镑,如果完成引进,这个价格也将创造米堡俱乐部的转会费纪录。

  上赛季阿尔维斯为海伦芬打进了34球,夏季时一度成为

曼联、切尔西等队的目标,但这些球队最终都未出价,米堡有可能成为他的新东家。(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