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昔日国米天才如今成废人 遭英超劲旅狠罚无人敢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23:31  新浪体育
昔日国米天才如今成废人遭英超劲旅狠罚无人敢要

范德梅德

  新浪体育讯 荷兰球星范德梅德在埃弗顿的下坠到了谷底,日前,俱乐部做出决定,对范德梅德处以最高限额的罚款,并且对他进行停止训练和比赛的处罚。

  27岁的范德梅德上周日无故缺席了埃弗顿的训练,这让俱乐部非常恼火。主教练莫耶斯说:“对于这类事情,我们警告过他很多次了,这次我们再也不能放纵不管。”

  “关于这名球员的未来,我将在下周做出决定。”显然,莫耶斯有可能下重手,将范德梅德驱逐出埃弗顿。

  范德梅德在两年前以200万英镑从

国际米兰加盟埃弗顿,但他的表现一直令人失望,至今只在英超首发过12次。目前他的合同还有两年,埃弗顿急于将他请走,不久前拜恩斯转会时,埃弗顿曾提出用范德梅德作为筹码,但维冈予以了拒绝,现在,这位昔日的荷兰天才面临无人可要的境地。(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