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热刺发威4-0大胜德比 欧文替补纽卡斯尔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2:10  新浪体育
英超-热刺发威4-0大胜德比欧文替补纽卡斯尔战平

热刺球员庆祝进球

英超-热刺发威4-0大胜德比欧文替补纽卡斯尔战平

欧文等待机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19:45(英国当地时间12:45),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轮展开争夺,纽卡斯尔主场0比0战平阿斯顿维拉,朴茨茅斯主场3比1力克博尔顿。托特纳姆热刺主场4比0大胜德比郡,西汉姆客场1比0小胜伯明翰,富勒姆主场1比2不敌米德尔斯堡,埃弗顿客场0比1不敌雷丁,维冈竞技主场3比0完胜桑德兰。

  纽卡斯尔主场0比0战平阿斯顿维拉。欧文第64分钟替补出场。双方鏖战全场但机会不多,最终互交白卷战平。

  托特纳姆

热刺主场4比0大胜德比郡
。这是两队5年后再度交手,而德比郡上次在白鹿巷取胜还是1997年的联赛杯第3轮。第2分钟,杰纳斯开出前场任意球,马尔布兰克左路25码处射入左下死角。第6分钟,达伦-本特禁区右侧横传,马尔布兰克禁区左肋15码处射入右下角。第14分钟,杰纳斯中场抢断托德后奔袭40码,禁区中路14码处抢在麦克埃弗利之前低射左下死角入网。第79分钟,哈德斯通任意球传中,齐姆邦达禁区左侧头球吊门被拜瓦特飞身救出,皮球打中横梁弹出,达伦-本特球门线前头球顶入大门。热刺取得赛季首胜终结连败,德比郡遭遇连败。

  朴茨茅斯主场3比1力克

博尔顿
。博尔顿此前在双方近5次交锋中3胜2平保持不败。第12分钟,迪乌夫直传,阿内尔卡摆脱赫雷达森后突入禁区左肋10码处推射,皮球从连续134场英超首发的詹姆斯双腿间穿过入网。朴茨茅斯第16分钟扳平比分,奥尼尔右路传中,乌卡塔远点凌空垫传,卡努8码处单刀推射破门。第30分钟,卡努直传中路,反越位成功的乌塔卡晃过出击的贾斯克莱宁后射入空门。第88分钟,西德禁区内铲倒卡努,马休-泰勒点球一蹴而就锁定胜局。朴茨茅斯取得赛季首胜,博尔顿遭遇3连败。

  西汉姆客场1比0小胜伯明翰。伯明翰上次在主场取胜西汉姆还是1985年8月的甲级联赛。第70分钟,贝拉米禁区右侧被门将多伊尔扑倒,诺布雷一蹴而就。

  富勒姆主场1比2不敌米德尔斯堡。富勒姆英超中6次主场对阵米堡取得5胜1负,后者唯一一次客胜还是2004年8月。第16分钟,斯梅丁传球,麦克布莱德禁区内射门入网。随后麦克布莱德和博阿扎双双严重受伤被换下。米堡第55分钟扳平比分,阿尔卡传球米多,前热刺埃及射手禁区左侧的射门打在门将沃尔纳身上后弹入近角。第88分钟,前阿森纳法国前锋阿利亚迭雷传球,卡特莫勒射入右下角反超比分。米德尔斯堡终结连败。

  埃弗顿客场0比1不敌雷丁。埃弗顿历史上5战雷丁取得4胜1平保持不败。第44分钟,德拉克鲁兹界外球大力掷入禁区,亨特胸部停球后6码处射门入网。埃弗顿连胜被终结。

  维冈竞技主场3比0完胜桑德兰。第19分钟,瓦伦西亚右路传中打中麦克谢恩偏转,赫斯基8码处劲射破门。第61分钟,丹尼-科林斯禁区内对西比尔斯基犯规,兰扎特主罚点球入网。第68分钟,鲁塞尔-安德森禁区内对赫斯基犯规,西比尔斯基一蹴而就。维冈取得主场连胜。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