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沃特福德断然否认租借董方卓:从未找曼联谈过此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07:11  新浪体育
沃特福德断然否认租借董方卓:从未找曼联谈过此事



  新浪体育讯 在近期,国内国外一些网站上披露了中国球员董方卓可能会被租借到英冠联赛的沃特福德队的消息,并认为这会是在曼联处于困境的董方卓一次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国内某些网站声称英国《镜报》等媒体报道沃特福德有意租借董方卓,但是事实上在英国的报纸上,最近十几天的《镜报》体育版中根本没有类似的报道。

  从种种迹象来看,沃特福德租借董方卓,这则消息的来源存在极大的疑点,因为消息来自既非官方也非权威的网站,其真实性显然值得商榷,而一些国外谣言网站转载了这条新闻,并放在了英国网站上,并造成了一定的混淆。至少让安心生活的董方卓意外的卷入了一场自己本来不该进入的漩涡中。

  英国一些非主流球迷网站和《部落足球》这样的谣言网站转载了这条董方卓转会的消息,而事实上,沃特福德看起来并没有类似的打算。

  沃特福德队的头号前锋马尔龙-金得到了英超升班马德比郡的邀请,但是俱乐部拒绝了,沃特福德队主帅博斯罗伊德表示,“金是我非常喜欢的那类球员,我们不会卖掉他,德比并没有给我们任何报价,他们也出不起我们给的价格。只要我在这里,金就不会走。没有6000万英镑我们不会放人”。

  金留下,沃特福德看起来就并不需要其他的前锋加盟,同时在接受赫特福德郡当地媒体的采访时,博斯罗伊德否认了自己准备引进董方卓的传言。当然他也表示没有打算引进

曼联的另外一名新秀,边锋马丁。

  博斯罗伊德谈到,“说实话,我从来没有和弗格森爵士开口提过这个要求,我没有任何意向要从曼联队引进任何前锋”。此前由于一些买人的传言,沃特福德队的前锋亨德森一度觉得在俱乐部呆着有些不太舒服。

  从目前的情况分析,在沃特福德队主帅博斯罗伊德公开辟谣后,董方卓租借这支英冠球队的可能已经微乎其微了。短期内,小董的选择看起来只能是留在曼联,努力奋斗。

  (王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