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联赛总射手王易主 沉默先生超范尼成红魔第一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8:15  新浪体育
曼联联赛总射手王易主沉默先生超范尼成红魔第一杀手



曼联联赛总射手王易主沉默先生超范尼成红魔第一杀手



  新浪体育讯 斯科尔斯在对朴茨茅斯的比赛中打进一球,虽然没能给曼联带来胜利,但却让自己在俱乐部的联赛射手榜上挺进了一步。

  这个球是32岁的斯科尔斯为曼联打进的第96个英超进球,这令他超越了原先的第一范尼斯特鲁伊(95球),成为了曼联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

  本场是斯科尔斯代表曼联踢的第373场联赛,他的进球率保持在平均每4场打进1球左右。

  在斯科尔斯的进球中,“受害”次数最多的是纽卡斯尔,他共9次攻破喜鹊的大门,其次是西汉姆、布莱克本和博尔顿,都是7次破门。而对周日的德比对手曼城,斯科尔斯打进过4球,上一次是2004年,曼联客场1比4失利,斯科尔斯打进了唯一的进球。(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