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中国球迷俱乐部获官方授权 慈善义赛捐赠灾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3:58  新浪体育
AC米兰中国球迷俱乐部获官方授权慈善义赛捐赠灾区

AC米兰俱乐部官方授权书

AC米兰中国球迷俱乐部获官方授权慈善义赛捐赠灾区

授权书内容

  经过意大利AC米兰俱乐部球迷管理机构的严格审核和认证,8月13日,AC米兰-中国球迷俱乐部(www.acmilan-cfc.org.cn)完成了2007-2008赛季的注册(附带图为注册证书和相关文件)。

  AC米兰-中国球迷俱乐部(www.acmilan-cfc.org.cn)努力营造一座中国的AC米兰球迷与意大利AC米兰俱乐部之间的桥梁,转达广大中国球迷心声,为球迷服务。

  AC米兰俱乐部官员CAPITANIO(卡皮塔尼奥)在AC米兰-中国球迷俱乐部完成本年度审核注册之即,向球迷俱乐部的组织者表达了最良好的祝愿。

  受聘担任

AC米兰-中国球迷俱乐部荣誉主席的加里亚尼博士和布拉依塔博士,则表示,他们期待着该俱乐部茁壮成长,也希望中国会有越来越多的AC米兰的支持者。该俱乐部执行主席潘雪峰对他们表示了感谢,并保证,要努力营造一个中国AC米兰球迷真正的家。

  AC米兰-中国球迷俱乐部已和新浪等国内多家媒体建立合作关系,在奥运会还有不到一年之际,该俱乐部还将组织一系列的活动,请广大球迷密切关注该球迷俱乐部官方网站(www.acmilan-cfc.org.cn)和新浪网等媒体的后续相关报道

  8月25日,AC米兰-中国球迷俱乐部和其BBS论坛,即AC米兰中文论坛,将在成都举行一场球迷慈善义赛,为今年夏天四川遭受洪灾的民众募捐,筹集善款将全部捐献给灾区政府。“爱米兰,更爱中国”,我们期待着广大球迷的参与,充分展现我们中国的AC米兰球迷的风采。

  这也拉开了AC米兰-中国球迷俱乐部组织的一系列活动的序幕,参与这些活动的球迷将有机会获得AC米兰足球俱乐部珍贵纪念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