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大战切尔西重燃红蓝恩怨 杰拉德骨裂红军受打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0:05  新浪体育
利物浦大战切尔西重燃红蓝恩怨杰拉德骨裂红军受打击

杰拉德带伤战蓝军

  新浪体育讯 本周日,英超将迎来一场重量级较量,利物浦坐镇主场安菲尔德迎战切尔西,战前红军方面传来坏消息,队长杰拉德被查出脚趾骨裂,虽然可以勉强出战,但之后需要一段时间休息。

  杰拉德在利物浦和图卢兹的冠军杯资格赛首回合中受伤下场,对手派出了西雷克斯对他进行整场盯防,在一次拼抢中,杰拉德的脚被踢到,出现了疼痛。经过周四的扫描检查,杰拉德的脚趾出现了极为细微的骨裂。

  按照贝尼特斯的安排,由于和切尔西的比赛太重要了,杰拉德将无法休息,只能继续带伤出战,但在那之后,他需要休息一到两周的时间。贝尼特斯说:“在打完切尔西后,杰拉德需要休息一两个星期,他会训练的,但无法参加英格兰队的赛事。”

  “我会和麦克拉伦谈,我确信他能理解,我们的队医告诉我,现在这种情况让杰拉德出战切尔西,不算是太大的冒险,但在那之后,他需要休息。”

  面对周日的红蓝大战,

利物浦球星芬南表示,虽然周中打图卢兹很耗体力,但红军将会及时调整到最佳状态。“打图卢兹是我很长时间以来打的最艰苦的比赛,赛后很多人都非常疲劳,但和切尔西的比赛要等到周日,有时间恢复,他们周中也打了比赛,因此,谁都没有借口。”

  上赛季,切尔西和利物浦4次交锋,联赛中各在自己的主场胜了一场,

冠军杯半决赛也在常规时间平分秋色,只是红军靠点球击败了蓝军。如今联赛两连胜的切尔西势头良好,利物浦能否在安菲尔德完成阻击,将是本周末的一个重要看点。(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