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堡官方宣布热刺强援加盟 埃及射手成为维杜卡替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01:44  新浪体育
米堡官方宣布热刺强援加盟埃及射手成为维杜卡替身

米多也是强力中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米德尔斯堡宣布与热刺射手米多正式达成协议,埃及人将以6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米堡。

  24岁的埃及射手与米堡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约,而他很可能在本周球队与富勒姆的比赛中正式亮相。主教练索斯盖特表示:“在此前的比赛中,他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这就是我们为什么得到他的原因。他在技术上很有特点,而门前的得分能力也是他的优势。”

  由于本赛季维杜卡出走纽卡斯尔,米堡也急需一位射手到来,索斯盖特还表示,他希望米多尽快的融入球队,而他也特意提到了唐宁和米多的组合。

  上赛季,米多一共为

热刺出场了23次攻入了5球。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