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皇马打响最新交易战 欧洲顶级新锐遭豪门抢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00:36  新浪体育
切尔西皇马打响最新交易战欧洲顶级新锐遭豪门抢购

和我抢人?没那么容易!

  新浪体育讯 根据经纪人曝料,切尔西和皇家马德里两大豪门,正在同时追逐一名19岁的中卫,他就是效力捷克布拉格斯拉维亚队的马雷克-苏斯。在捷克,苏奇已经是个家喻户晓的名字,在前不久结束的U20世青赛上,苏奇是捷克队里发挥最出色的选手之一。

  苏奇的经纪人帕维尔-范达斯证实了这个传闻,他表示除了以上两家俱乐部外,目前还有埃因霍温和沙尔克也表达了购买意向。范达斯另外宣称,在周三的欧冠资格赛斯拉维亚对垒阿贾克斯的比赛上,将有大批的球探和俱乐部代表来实地考察苏奇的表现。这场比赛以斯拉维亚1比0胜出而告终,苏奇打满90分钟,被狂喜的斯拉维亚官方网站打了9分的高分(该队最低者也被打了8分)。

  范达斯说:“那场比赛后,埃因霍温会派教练,沙尔克则会派俱乐部代表来和我接触一下。当然了,每件事都刚刚开始,我们也不要下什么断言,不过我们期望几天之内,

皇马和切尔西能派人来和我们联系。”

  那么面对这四家大牌俱乐部,苏奇怎么看?小伙子当然有自己的看法,他表示自己可不会跑去干坐板凳,他说:“我还没有和任何外人商讨这件事,我听我经纪人的。不过让我离开斯拉维亚的话,我只去那种不断有机会让我出场的俱乐部。”如果按照苏奇的这种思维,显然切尔西和皇马都不太适合他,而据说他本人不喜欢德国,看起来爱用年轻人的埃因霍温最有可能成为他的新东家。 

  苏奇生于1988年2月29日,在斯拉维亚队披17号队衣,别看他岁数小,0405赛季就开始代表斯拉维亚踢联赛,目前已经代表球队打了42场捷克超级联赛。在加拿大进行的U20

世青赛上,马雷克同样身披17号,代表捷克队打满了所有比赛,帮助球队获得亚军荣誉,个人不仅有两次助攻,更被国际足联技术小组推定为最有潜力的27人之一。(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