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纽卡一代怪杰转投西汉姆 800万镑造英超重头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21:39  新浪体育
纽卡一代怪杰转投西汉姆800万镑造英超重头转会

代尔(右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英国前国脚代尔转会的事情终于有了结果。今天在获得了两家俱乐部的证实之后,一切情况都表明,代尔肯定将在下赛季离开纽卡斯尔联队,加盟英超另外一支劲旅西汉姆联队。

  在之前不少人认为这桩交易会就流产。因为在双方的谈判中,纽卡斯尔联队将代尔的转会费从最初的600万英镑提高到了800万英镑。按照一般的情况,如果在谈判中这样大幅度的提高一名球员的报价,那么双方的交易最终还是会流产。

  不过看起来西汉姆联队还是有着足够的银子,双方在经过了接触之后,西汉姆联队今天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发布消息:“纽卡斯尔联队和西汉姆联队已经就代尔转会的事情达成了一致,现在代尔的交易即将完成。”

  代尔于1999年加盟纽卡斯尔联队,身高1米70的他在中场速度很快,能分能力也很强。不过过多的伤病一直是阻碍代尔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在上赛季的比赛中,代尔屡有亮眼表现,还入选过英超的周

最佳阵容。他的加盟,对于西汉姆联队来说绝对是一个不小的加强。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