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马七大名将竟齐伤 斯帕莱蒂忍无可忍揪出俱乐部毒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7: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又一个人倒下了,面对即将到来的意大利超级杯和新赛季,斯帕莱蒂却只能望着人满为患的医疗室发呆。

  上周六同尤文赛前热身时,胡安不慎受伤,休息一天后,巴西人接受了检查,右腿肌肉严重拉伤,需要休息15至20天,这意味着他不仅会错过同国际米兰的意大利超级杯,联赛首轮很可能也无法上场。这个消息顿时在俱乐部内部引起轩然大波,因为大多数人认为,如果事先稍加小心,这次意外是可以避免的。由于踢了美洲杯,因此当罗马队恢复训练时,胡安还在过着额外的假期,一直都没有接受系统训练,因此上周六出现在绿茵场时,他的身体状况显然不适宜比赛。

  费拉里和皮萨罗膝伤,曼奇尼脚伤,安德莱奥利肩伤、佩罗塔和德罗西肌肉伤……夏训开始以来,

罗马队的医疗室始终是只进不出。斯帕莱蒂的忍耐到了极限,他向俱乐部表达了自己的不满。队医负责人布洛齐显然也意识到了这一切,并且随即提出了辞呈,但很快俱乐部拒绝了他的请求。

  一直以来,斯帕莱蒂都希望能够换掉布洛齐,去年两人就曾因为阿奎拉尼重伤闹过不合。布洛齐是在2000年来到罗马俱乐部的,他不仅是球队医疗部的总负责人,同时还是森西主席的私人医生。伤病不断究竟应该谁负责?教练当然认为是队医工作不利。比如,费拉里在长时间治疗后仍未见好转,队医却束手无策,甚至建议他另寻良医。

  上周五,费拉里开始接受另一位教授马里亚尼的治疗。结果,医生发现费拉里右膝有发炎迹象,而此前他所进行的恢复练习都令他的伤势恶化。马里亚尼教授让他休息15天,避免膝盖有任何负担,只在游泳池里做较为轻松的活动。然后再开始跑步等训练,重回赛场需要一个半月。另外,皮萨罗也是自从夏训以来就开始治疗膝伤,但好转的迹象并不明显。

  队医们也有自己的理由。他们认为,伤病频发正是因为制定工作计划的人缺乏科学态度,不难想,他们指的是教练组。不管怎样,斯帕莱蒂却只能瘸子里挑将军应付周末的

意大利超级杯。从目前来看,佩罗塔和德罗西问题不大,已静养了10天的小曼奇尼周一下午回到俱乐部做一些恢复性练习,但周末上场可能性微乎其微。在中后卫选择上,斯帕莱蒂很可能用帕努奇跟梅克塞斯搭档,按照法国人的话说“当然这得由教练决定,但是也没别的选择了。”

  而帕努奇则希望用超级杯作为新赛季的美好开端:“去年的罗马做得不错,但今天这支球队更棒。如果每个人能贡献出101%的力量,我们将创造一个伟大的赛季。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自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