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马强援因伤无缘超级杯 群狼恐遭遇中后卫饥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9:44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钱琨

  在上周六2比5负于尤文图斯的热身赛中,除了难堪的比分伤害了罗马人的自尊心外,他们刚刚签下的后防大将,巴西人胡安也在此役中受伤。根据队医昨天的确诊,胡安右大腿肌肉拉伤,他需要至少静养15天,因此将错过8月19日进行的超级杯。

  胡安此役并没有登场,他在赛前进行的热身活动时扭伤了自己的右大腿。在赛前的热身跑动中,胡安因为跑动步幅过大而感觉腿部肌肉有些疼痛,他立即呼喊队医,队医经过简单的诊断认为胡安可能因为动作过大导致大腿肌肉拉伤,斯帕莱蒂被迫使用帕努奇与梅克斯搭档中后卫,结果整场比赛被尤文打进了五个球,尽管斯帕莱蒂在赛后表示他仍在磨合球队的阵容,但是在与国际米兰的超级杯,帕努奇和梅克斯是他唯一可以选择的中后卫组合。

  在8月8日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胡安说道,“我想球迷们并不会为齐沃的离开而感到遗憾。我是否有压力?没有,我们两人是不同的,他有他的特点。我要做的事情是尽全力帮助这支球队,我的队友和我的主教练。”不过看起来胡安对罗马的帮助要延期了。

  胡安昨天在特里戈里亚基地的室内训练馆完成了身体训练,队医认为胡安的右大腿肌肉拉伤属于最轻度的拉伤,他认为胡安需要静养15天,而《米兰体育报》则认为胡安至少需要休养三战,因此他将错过与国际米兰的超级杯,以及紧接着与巴勒莫和锡耶纳的联赛。《罗马人报》则认为巴西中后卫将在一个月后才能重新回到赛场上。

  不过罗马联赛首轮对手巴勒莫的首席射手阿毛利的膝盖韧带拉伤仍然没有痊愈,在接受采访时他说道,“公平地说,我只有60%—70%的可能性出现在球队与罗马的比赛中,经过八个月的恢复,我重新找到了射门的感觉(热身赛)。我的身体仍然需要恢复。在如此重伤面前,重归赛场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我做到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