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桑德兰黑马表现闪出一颗星 昔日传奇射手终有接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0:57  新浪体育
桑德兰黑马表现闪出一颗星昔日传奇射手终有接班人

第二个菲利浦斯?

  新浪体育讯 在2比2客场惊险逼平伯明翰之后,桑德兰主帅基恩表示不满意,两轮拿到4分对于升班马来说是不错的成绩,但他要求更高。

  “我对结果感到高兴,但我认为球队的表现并不好,”基恩说。

  不过,令基恩高兴的是,他的前锋乔普拉又进球了,在首轮替补出场打进对热刺的致胜球后,乔普拉本轮又有斩获,为球队打进了第一个进球。

  乔普拉是基恩今夏的大手笔,花费500万英镑从英冠卡迪夫队引进,2轮进2球,这个效率已经证明,他配的上自己的身价。乔普拉是纽卡斯尔培养出的人才,早年在希勒的阴影下打不上比赛,转会英冠后爆发出能量,上赛季为卡迪夫打进了17球,如今回到英超,他又开始证明自己。

  乔普拉虽然身高不高、速度和力量都一般,但他的嗅觉和射术却值得称道,这有点像当年桑德兰的传奇射手菲利浦斯,特点平平但精于判断和射门,总能接连不断的进球。巧合的是,菲利浦斯早年出道时在南安普敦也曾遭到希勒的压制,后来转会桑德兰才出人头地的。(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