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三大巨星包夹之下窜出帝王星 梅西轰天雷射令人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8:56  新浪体育
巴萨三大巨星包夹之下窜出帝王星梅西轰天雷射令人惊

梅西这一脚轰开拜仁城池

  新浪体育讯 首届贝肯鲍尔杯,梅西下半场才获得上场机会,但正是他帮助巴萨打破了场上的僵局:比赛结束前5分钟,阿根廷天才凌空抽射,打入一记世界波,此球也是全场唯一进球。

  阿根廷《奥莱报》称赞说:“这是梅西归队后的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上场,这一天,里杰卡尔德的手中小罗、梅西、亨利、埃托奥这四大巨星终于聚齐,但梅西虽然替补上场,却在其他三大巨星的包围中冒尖,打入了制胜一球。安联球场,欧洲最现代化的球场之一,比赛眼看就要结束,双方就要以0比0收场,梅西用一脚完美无缺的抽射让球队获胜。这是一个伟大的进球,再次证明了梅西的价值,证明了梅西能够以一己之力改变比赛结果的能力。”

  美洲杯的比赛结束后,梅西和马科斯、米利托一样,获得了推迟归队的许可,从表面上来看,在与埃托奥、亨利和小罗的竞争中,梅西已经处于不利的位置,毕竟他错过了球队此前的调整期以及苏格兰以及亚洲行总共5场的比赛,而埃托奥、亨利和小罗的三叉戟配合也有渐趋默契之势。里杰卡尔德看来无意改变球队坚持了多个赛季的433阵型,归队之后,梅西也确实被里杰卡尔德排入了替补阵容,但他却从一开始就表现出良好的状态,归队后的第一场队内对抗赛,梅西就带领替补队战胜主力队,他也打入唯一进球。

  《每日体育报》认为,在巴萨不是四大巨星争夺三个位置的事情,而是小罗、埃托奥和亨利争夺两个位置的现实,因为梅西在右路的位置不可动摇,“从热身赛的情况来看,尽管多斯桑托斯在右路表现上佳,亨利、埃托奥也能客串这一位置,但总的来说,右路还是应该属于梅西,因为没有谁能像梅西这样在右路充满动力,能始终给对手施加压力。”

  “梅西就是如此神奇,他甚至都不需要训练就能适应比赛。”评论员热捧阿根廷天才,“梅西刚刚结束美洲杯的假期回归,但一个70%的天才以足以让对手胆寒。”梅西下半场上场,和亨利以及多斯桑托斯在锋线上搭档,他首先踢的是

中锋的位置,将右路让给多斯桑托斯,亨利则在左路。但没过多久,巴萨锋线上的三大杀手就开始频繁换位,最后阶段,梅西又回到右路,亨利踢起了中锋,这也是梅西和亨利首次在球场上配合,多斯桑托斯则换到左路。

  比赛临近结束前,阿比达尔利用速度为巴萨赢得一个角球,德科开出近距离角球,和队友做配合后又将皮球传入禁区德米凯利斯头球解围,皮球飞出不远,禁区边缘的梅西瞅准方向,未等皮球落地,左脚凌空抽射,皮球打中左侧立柱后反弹入网。“梅西回来了!正当大家因为亨利、埃托奥和小罗而要忘记他的时候,他用一个世界波宣告了回归!”评论员赞道。

  一场比赛,梅西就证实了自己的实力,展现了自己的技术细节以及充足的斗志,队友们纷纷围上了庆祝,一位球迷甚至跳入球场给梅西戴上了一顶军帽。不过,梅西也承认,自己状态还未恢复到最佳:“很久没踢比赛了,尽管这个星期训练强度很大,但体能上我感觉还是存在欠缺。”对于比赛本身,梅西评论说:“我认为巴萨压倒了拜仁,整场比赛我们都控制了皮球,最后我取得了进球,让比赛结果变得公平。”(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