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克拉伦确认小贝归队战德国 利物浦领袖却坚持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22:39  新浪体育
麦克拉伦确认小贝归队战德国利物浦领袖却坚持离队

英格兰一进一出

  新浪体育讯 下周,英格兰队将在温布利球场与德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主教练麦克拉伦确认:前队长、现效力于美国大联盟洛杉矶银河队的贝克汉姆将归队,尽管最近他受左脚脚踝伤势困扰。

  贝克汉姆在加盟洛杉矶银河队之后,一直受伤病困扰,仅为球队出战了两场比赛。麦克拉伦本周五将公布参加热身赛的队员名单,周三在英足总总部接受采访时他确信到:“贝克汉姆会在名单中。”

  “我想让他回来,在与德国队的比赛中上场踢几分钟,”麦克拉伦说,“不过这完全要看今天晚上的比赛了。”

  自去年

世界杯结束后,贝克汉姆就一直没能入选麦克拉伦执掌的英格兰队,今年5月份他才首次入选“麦家军”,今晚大联盟半决赛银河队将对阵DC联队。

  “我们会跟他以及银河队队医保持密切联系,”麦克拉伦说,上周他还专门前往美国观看了贝克汉姆代表银河队对阵DC联队的比赛。

  “看他现在到底怎么样,对我来说这很重要。他上场踢了20多分钟,当然不能更有所作为,但是这20多分钟他坚持下来了。”麦克拉伦说,“后来我跟他进行了交谈,他显得非常非常积极,也非常开朗……”

  目前伤病问题困扰着英格兰队,尤其是在后防线,麦克拉伦面对的考验不仅是与德国队的热身赛,接下来还有9月份的2008欧锦赛

预选赛对阵以色列以及俄罗斯队的比赛,目前他非常想说服
利物浦
队卡拉格能够复出,重新为国家队效力。

  现年29岁的利物浦副队长卡拉格因为不满在英格兰队中的位置而毅然决然决定退出英格兰队,麦克拉伦对于他目前的态度也是非常挠头,“很不幸他还在坚持着自己的态度,我们对此表示遗憾,正如我以前所说的那样,卡拉格是英格兰队忠实的球员,我不会向他关闭国家队大门。”

  当被问及是否会找回索尔-坎贝尔时,麦克拉伦说:“所有人都在被考虑之列,因为我们现在有着太多的伤号。”坎贝尔自去年世界杯之后也没有进入过英格兰队的名单。

  英格兰队将于下周三在温布利球场与德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然后紧接着就是两场2008欧锦赛预选赛比赛,分别是9月8日对阵以色列队,9月12日对阵俄罗斯队。目前7轮比赛之后,英格兰队以14分位居E组积分榜第四,排在前面的分别是克罗地亚队17分、以色列队17分、俄罗斯队15分。

  (蒙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