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卢阿-卢阿正式告别朴茨茅斯 英超痛失一个空翻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6:57  新浪体育
卢阿-卢阿正式告别朴茨茅斯英超痛失一个空翻王



  新浪体育讯 雅典时间8月12日,奥林匹亚科斯宣布签下朴茨茅斯前锋卢阿卢阿,刚果前锋与新东家签约3年。

  卢阿卢阿近两年在朴茨茅斯过得不太顺利,06年2月他的儿子染病去世,身在非洲杯的他甚至毫不知情。上赛季在朴茨茅斯逐渐失去主力地位,赛季结束后他动了离开的念头。两个选择摆在他面前,希腊或者土耳其,最后他选择了前者。

  对英超球迷来说,卢阿卢阿的离去意味着英超赛场又少了一个跟头王,刚刚加盟曼联的纳尼原本有望成为新的空翻之星,但弗格森命令他换一种庆祝方式,理由是空翻容易受伤,所以眼下正牌空翻王只剩马丁斯。与卢阿卢阿一起离开朴茨茅斯的还有后卫奥布赖恩,他以12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博尔顿。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