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里式惊魂事件重演 上赛季银靴头部重创被急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5:26  新浪体育
特里式惊魂事件重演上赛季银靴头部重创被急救(图)

麦卡锡紧急输氧

特里式惊魂事件重演上赛季银靴头部重创被急救(图)

头部被固定

  新浪体育讯 英超第二轮切尔西将做客雷丁主场,去年切赫头骨骨折的事情再一次被媒体提起来。在此之前英超首轮已经出现恐怖事件,上赛季银靴得主麦卡锡体验了一把惊魂感觉。

  布莱克本做客河畔主场,麦卡锡和罗伯茨首发出场,结果在和对方后卫里戈特的头球争顶中不慎受伤摔在地上,南非杀手立即不省人事。救护人员马上抬着担架进场,但情况显然比想象得更严重,最终医生给麦卡锡带上氧气面罩,固定头部,才小心翼翼抬出赛场。

  当晚麦卡锡在

医院里进行了十分详细的检查,结果并不大碍,不过他仍然对这场冲撞心有余悸。“我的头遭遇了一次可怕的撞击,职业生涯最坏的时刻之一。”为了保险起见,麦卡锡已经决定不参加明天的联盟杯资格赛。“我很怕会有后遗症,但是很幸运,医生说我的脑袋足够坚硬,没问题,不过我对那次冲撞不记得什么了。”上赛季联赛杯决赛,特里也发生过类似事情,当时迪亚比的脚踹到了切尔西队长的头,特里立刻休克,不过经过短暂检查后他回到球队参加了夺冠庆典。(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