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格称逆转展示阿森纳双重强大 对手抨击枪手多次假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23:26  新浪体育
温格称逆转展示阿森纳双重强大对手抨击枪手多次假摔

谁能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

  新浪体育讯 2007-2008赛季首战,阿森纳面临两大挑战,一,后亨利时代首演,二,酋长魔咒。一天前亨利在热身赛中为巴萨进球,又让枪手球迷涌出离愁,而一年前同样是在酋长,温格军团依靠83分钟吉尔伯托的进球才艰难逼平维拉,终止了此前5个赛季揭幕战连胜的纪录。

  魔咒这一次附在莱曼身上。开场仅51秒德国人罕见失误送给对手一分,绿茵场上有些巧合永远无法用常理解释,又是83分钟,范佩西主罚点球命中扳平,7分钟后赫莱布一脚踢碎主场怪圈,温格从郁闷到欣慰。“我们有个噩梦般的开局,而且对手状态很好,尤其是他们的门将。不过阿森纳表现出了有力的反弹。大家直到90分钟都没有放弃(胜利欲望),不论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我们都很强。”

  又是一个先输后赢,阿森纳延续了上赛季“英超逆转王”的称号,除了3分,逆转获胜还能带来士气和信心上的提升。“这种结果能给整个赛季带来改变,今天我们有了一个积极的开始。我们从困境中得到了动力,还有特别的信念。没人能准确预计出这场胜利给球员心里上带来的影响,当然是重要且积极的影响。今天就算是输了也不会太大的打击,所有人都会说输球原因是亨利离队,然而我们赢了。”

  莱曼开场51秒就送给对手进球大礼,德国人为何瞬间短路?温格替爱将解释。“当时我非常惊讶,莱曼是一个经验丰富的守门员,他应该在一脚就处理掉皮球,但是在瞬间他改变了注意,而这个想法没能以最快速度传递到神经,结果他失去协调。”莱曼犯错后电视镜头给向阿穆尼亚,看台上还坐着今夏引进的法比安斯基。“每个门将都会犯错,今天莱曼犯错了。如果是一名前场队员犯错,球队也许不会受到直接损失,但是门将犯错就会直接失球。”

  温格今夏买进的达席尔瓦没能进入比赛名单,克罗地亚人不久前受伤错过了揭幕战,能否参加

冠军杯预算赛仍是未知数,温格说他的出场机会是“50对50”。

  尽管让酋长球迷担惊受怕了一番,但阿森纳还是如愿拿到3分。输球的富勒姆心情很差,新帅桑切斯指责阿森纳人“假摔太多”。“我跟温格、裁判委员会主席哈克特都参加了一个相同的会议,他们说新赛季假摔会被着重处罚。今天裁判没判罚点球,但是他们有三次在禁区里假摔试图骗点球。”最终阿森纳凭借一个点球扳平比分,桑切斯认为裁判受到前几次阿森纳人摔倒在禁区里的影响。“他们给人一个印象,应该得到点球。如果主裁判多德给其中一人黄牌警告,他们就不会总往禁区里摔了。上半场就有三次,既然没判点球就应该是假摔。”(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