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杜看好查尔顿全新攻击组合 郑智被曝将披上13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5:05  新浪体育
帕杜看好查尔顿全新攻击组合郑智被曝将披上13号

郑智将很可能披上13号球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查尔顿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球队以2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了中国国家队队长郑智。郑智将会重新回到山谷球场,帮助主教练帕杜重新杀回英超联赛。与此同时,查尔顿官方网还宣布了另一笔交易,22岁的前英格兰U21国家队前锋麦克莱奥德以110万英镑自米尔顿凯恩斯队加盟。

  主教练阿兰-帕杜在官方网站上对两人的加盟表示非常高兴,他认为:“在多名上赛季主力离队的情况下,郑智的回归对于球队是一个巨大的鼓舞。同时麦克莱奥德的加盟提升了查尔顿队锋线上的速度,能够帮助完善球队的反击打法,我非常看好这对新的攻击组合。”

  可以预见的是,速度型前锋麦克莱奥德的加盟对于郑智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消息,上赛季达伦-本特和马库斯-本特的组合更多需要边路的策应和支持,郑智更多的是在中路利用后插上来威胁对手防线。而速度型前锋则更多需要中场中路的直塞球支持,在目前的查尔顿队中,郑智在中场的组织方面无疑具有更强一些的能力,这将帮助他在帕杜的战术体系中充当更重要的角色。

  由于郑智加盟的时间较晚,上赛季他曾经穿过的9号

球衣已经被另一名前锋马库斯-本特选择,而球队目前空闲的号码最低的也是13号和20号。而根据一家专业足球网站的最新说法,郑智到达查尔顿后将披上13号球衣,而麦克莱奥德选择的是20号球衣。

  (华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