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官方宣布新队长 前切尔西人继位另两人辅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0:18  新浪体育
阿森纳官方宣布新队长前切尔西人继位另两人辅佐

以后都跟着加拉斯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英超阿森纳俱乐部宣布,任命法国后卫加拉斯为新一任的队长,接过亨利留下的袖标。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正式对外确认了这一消息,他说:“队长将会是威廉-加拉斯,另外还将有两名副队长,图雷和吉尔伯托。”

  上赛季阿森纳的队长是亨利,而在法国前锋受伤期间,巴西后腰吉尔伯托代理队长。亨利走后,阿森纳新队长的人选一直悬而未决,温格最终拍板定下由另一个法国同胞来接替。

  温格还表示,任命加拉斯也考虑到了他的位置关系。“我认为中卫是场上领导全队的最好位置,他能看到全场的情况,比一名前锋或者边路选手更合适,而且加拉斯有充足的经验。另外,吉尔伯托和图雷都有成为优秀队长的素质。”

  “我在做出决定时,考虑了所有有经验的队员,比如莱曼等,他们都能扮演队长的角色,同时对球队也有影响力,我希望他们今后继续发挥这样的影响力。”

  加拉斯是在去年夏天从切尔西加盟阿森纳的,短短一年时间,已经赢得了温格的青睐和信任。另外,法布雷加斯也曾表达过担当枪手领袖的愿望,但温格最终选择了年龄更大、经验更丰富的队员担纲。(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