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五大杀手排座次 托雷斯最被看好低调先生居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0:02  新浪体育
利物浦五大杀手排座次托雷斯最被看好低调先生居次席

托雷斯被寄予厚望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的前锋线一直存在问题,今年夏天,贝尼特斯花费了大手笔引进托雷斯等球员,为的就是解决进球少的难题。托雷斯、克劳奇、库伊特、沃洛宁等人将组成红军的新锋线,球迷们对他们期待很高。

  在利物浦官方网站的一项调查中,新赛季最被看好的射手排名出炉,托雷斯得到了球迷51%的投票,被认为将是利物浦本赛季的头号得分手。为了得到西班牙人,利物浦花费了2150万英镑的不菲代价,并将加西亚卖到了马德里竞技,托雷斯身上承载着红军的希望。

  排在第二位的是

乌克兰前锋沃洛宁,得票率是15.2%,虽然只是自由签约,但沃洛宁在夏季热身中表现不错,获得了贝尼特斯的欣赏。

  排在第三和第四的是两名锋线“旧将”,库伊特得到了15.1%的选票,紧跟沃洛宁之后,而上赛季在各项赛事中为

利物浦进球最多的克劳奇,只有12%的球迷看好他。

  排在第五位的是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得票3.6%,其他人的总和为3.1%。(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