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兹惨遭扣除15分 死忠球迷:可以扣分但不能夺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23:26  新浪体育
利兹惨遭扣除15分死忠球迷:可以扣分但不能夺志

可以扣分 但不可夺志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老牌劲旅利兹联队连遭打击,继上赛季从英冠降级、俱乐部财政濒临破产后,日前他们又得到坏消息,英格兰联赛委员会维持了对利兹扣除15分的处罚,这样在新赛季的英甲联赛中,利兹的积分将从负15分开始起算。

  根据联赛各俱乐部主席的投票,75%的人认为该维持扣除15分的判罚,利兹是因为行政托管后依然无法还清债务而被处罚的,本来联赛打算取消他们的参赛资格,在利兹俱乐部的全力斡旋下,改为扣除15个积分。

  在困境中,利兹的球迷对球队依然不离不弃,他们发表声明,在表示震惊和愤怒的同时,称仍要力争重返英冠。在一位抗议联赛处罚的球迷身上,穿着一件T恤衫,上面写着:“你们可以扣掉我们的分,但你们夺不走我们的心,至死追随利兹。”(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