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谷球场迎来郑智回归 ZZ成为查尔顿夏季第二手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6:59  新浪体育
山谷球场迎来郑智回归ZZ成为查尔顿夏季第二手笔

山谷球场,我回来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下午,搁置已久的郑智留洋“悬案”在欧洲联赛即将全面展开之前终于有了定论,上赛季以租借形式效力于查尔顿的ZZ终于回到了山谷球场,这一次郑智的加盟方式是永久转会,身价200万英镑,折合3000万人民币。

  在上赛季不幸降入英冠之后,查尔顿队在人员上有了相当大的变化,多名主力相继离队。其中就包括了球队的队长卢克-扬、头号射手达伦-本特、后防线上的两名主力赫雷达森和埃卡库里,加上租借合同结束返回母队的中场郑智、宋以及主力门将卡森。查尔顿队可谓损失惨重,好在查尔顿队卖掉的几名主力为球队带来了不少的转会收入,单单是达伦-本特一个人就为球队带来了1650万英镑,这也客观上帮助了主教练帕杜能够有更大的空间重建阵容。

  上赛季的查尔顿队在平均年龄上已经现出了老态,而本赛季查尔顿的球员引进方面不仅注意了实用性,更加注意了球员年龄和发展空间,毕竟,重新返回英超不是查尔顿唯一的目标。由于失血过多,查尔顿在引进方面也是规模巨大,虽然没有很大的手笔,但是引进球员数量也是相当可观的。郑智的200万英镑对于查尔顿来说绝对是一个比较大的手笔,但不年个不是最大的。俱乐部从克鲁引进的前锋瓦尔尼身价200也为万英镑,但是他的转会费将根据出场次数而可能升至250万,由于他在队中几乎确定了主力的位置,所以瓦尔尼成为了查尔顿队的“标王”。

  但无论怎样,从离开山谷一直到今日,在两个月的时间内查尔顿一直没有放弃过对于郑智的追逐。在中前卫方面,球队只引进了葡萄牙U21国脚塞梅多和丹麦19岁的小将克里斯滕森,加之以上赛季的老臣霍兰、法耶和安布罗斯,查尔顿队中场中路方面可以说是虚位以待。而郑智的最终回归也完善了查尔顿队的阵容,他可以保证查尔顿的中路进攻能力得以提高,也许帕杜会重新使用上赛季的4-4-1-1阵型也未可知。

  附:查尔顿主要引进

  
球员 原球队 转会方式 身价(英镑)
郑智 山东
鲁能
永久转会 200万
辛克莱尔 巴内特 永久转会 13万
托多罗夫 朴茨茅斯 永久转会 自由球员
伊韦卢莫 科尔切斯特 永久转会 自由球员
瓦尔尼 克鲁 永久转会 250万
穆塔瓦吉 沙特鲁 永久转会 40万
塞梅多 卡利亚里 永久转会 自由球员
韦弗
曼城
永久转会 自由球员

  查尔顿主要转出

     
球员 去向 转会方式 身价(英镑)
赫雷达森 朴茨茅斯 永久转会 自由球员
埃卡库里 SC卡塔尔 永久转会 自由球员
基希舍夫 莱切斯特 永久转会 25万
达伦-本特
热刺
永久转会 1650万
卢克-扬 米德尔斯堡 永久转会 250万
哈塞尔巴因克 维雷恩斯洛斯 永久转会 自由球员
亚历山大-宋 阿森纳 租借期满 0
罗梅达尔 阿贾克斯 永久转会 70万

  (华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