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西:让谁出场不是由我决定 很惊讶久利竟说巴萨不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2:23  新浪体育
梅西:让谁出场不是由我决定很惊讶久利竟说巴萨不好



  新浪体育讯 尽管欧洲今夏转会市场还有三周才会关闭大门,但各支豪门球队的采购计划已步入尾声。对于西甲赛场,最受中国球迷关注的当属皇马和巴塞罗那两支豪门。截至8月9日,皇马共有13张新面孔进入一队(佩佩等5名新援加盟,索尔达多等3人租借回归,米格尔-托雷斯等5名小将从B队上调);巴萨共有8人入队(亨利等4人新加盟,多斯桑托斯等4人从B队上调)。

  总的来看,皇马在转会市场上的支出只有3000万欧元,离队11人共套现来2330万欧元的资金。因此,皇马至今的净支出只有770万欧元。对于刚刚丢掉联赛冠军的巴萨来说,手笔显然比皇马要阔绰许多,亨利、小图雷、阿比达尔和G-米利托让巴萨支出了7100万欧元,而离队的三人中也只有久利换来了450万,计算下来,巴萨净亏6650万。

  梅西在本周二回到了巴塞罗那,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他首次谈了自己的看法,认为亨利等球星的加盟“让巴萨变得更强”。

  “巴塞罗那的每一个位置原本就很强大,本身就是一个强大的整体,每一名球员都很优秀。亨利等球星的到来让我们变得更加强大。”在金童看来,亨利、罗纳尔迪尼奥、埃托奥,以及

墨西哥18岁新星多斯桑托斯,梅西承认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将充满竞争,自己必须要与这些球星去竞争攻击线的首发位置。“的确,这是个难题,不过让谁首发不是我决定,这是里杰卡尔德要考虑的事。”

  最近,已经离队的久利批评“巴萨存在不正当的竞争”。“我很惊讶他这么说,更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会让他这么说。”梅西说,“对于你们(记者)问我‘G-米利托会有怎样的表现’这样的话题,我不能说的太多,新赛季即将开始,球队中的每一位球员都期待着新赛季的来临。”

  本周二,梅西回到俱乐部报道。周三,大雨的侵袭让梅西在诺坎普仅训练了两个小时便草草结束。“对多斯桑托斯(对国安和横滨两场亚洲热身赛均有进球)的表现,我一点也不感到惊讶,以为我也是过来人。”多斯桑托斯曾在这两天表示‘梅西就是我的榜样’,梅西对此补充到,“他这么说让我很开心,巴萨有很多球员出自俱乐部的青训系统,这里的每一个小球员都确信自己将来能跻身一线队。”

  (KING SHOW)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