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新社分析亚洲球星英超命 继海董方卓PK韩国四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8:51  新浪体育
法新社分析亚洲球星英超命继海董方卓PK韩国四星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末开始的英超联赛中,效力曼城的孙继海和曼联的董方卓将是中国球员的代表,其中孙继海将连续第六个赛季在英超联赛中登场。新赛季中国球员在英超的表现如何?相比其他亚洲球员又能在英超联赛中有多大的知名度?法新社撰文进行了相关分析:

  文章提到,几名在英超联赛中效力的亚洲球星都进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十字路口,曼联的边锋朴智星本应该出现在英超赛场上,但是现在他有被老特拉福德遗忘的可能。韩国人本来赢得了弗格森的多次称赞,但是他因为受伤要到一月才能康复。

  在边锋的位置上,除了C罗和吉格斯以外,朴智星还面对着来自纳尼和安德森的竞争,但是至少朴智星曾经在老特拉福德成功过。

  与朴智星类似的是,他的韩国队友李荣杓也在伤愈后面对着激烈的竞争,4月在他受伤手术的时候,

热刺主帅马丁-约尔以1000万英镑签下了左后卫贝尔。看起来这名威尔士天才取代韩国人只是时间问题。

  同样在米德尔斯堡,李东国希望能得到主帅索斯盖特更多的信任,28岁的李东国抵达河畔球场后只获得了三次首发的机会,而索斯盖特从阿森纳签下前锋阿里亚迪雷的消息看起来并非是给韩国人投信任票。

  同样在雷丁,薛琦铉也要努力争取赢得主帅科佩尔的更多信任,刚刚加盟的一段时间里,薛琦铉一度依靠自己的进球和突破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但是在新年后他显得有点失宠。由于对于缺乏比赛时间有些不满,薛琦铉表示自己可能考虑加盟伦敦的富勒姆队,而科佩尔坚持认为薛琦铉不会离开,“我从来没听到富勒姆的主帅劳伦斯要买薛琦铉的消息,薛琦铉只是想参加比赛”。

  尽管科佩尔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但是显然如果薛琦铉最终转会的话,这并不让人吃惊。

  除了韩国人以外,文章还提到了几名中国球员的情况。

  目前22岁的中国球员董方卓在目前为止只代表

曼联队参加了一场比赛,在比利时安特卫普队效力了四年后(编者注:法新社原文错误,应是差45天才满三年),他等来了劳工证,并且在上赛季快结束的时候代表曼联队出场一次,在上周末对阵皮特堡的友谊赛中,董方卓初步展现了一些自己的天分。

  但是目前在曼联队当中,有很多顶级球员的排名在董方卓之前,这也让董方卓登场还得等待。

  同城对手

曼城队更换了老板,依然面对一些麻烦的泰国前总理他信入主了曼城并聘请了埃里克森,瑞典人花费了4000万英镑重组曼城队阵容,但是大手笔后的伤害者可能是中国的孙继海。

  这名29岁的球员开始了自己在曼城的第6个年头,在对阵瓦伦西亚的热身赛中孙继海替补出场,也许在这个赛季的多数时间里孙继海也会扮演类似的角色。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