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本首次开口亲谈转会皇马 切尔西再次提价竟要40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1:22  新浪体育
罗本首次开口亲谈转会皇马切尔西再次提价竟要4000万

罗本在家门口接受了里伯特的小采访

  新浪体育讯 跟去年独闯里昂采访迪亚拉一样,《阿斯》记者里伯特这两天一直在伦敦追踪罗本。前天,里伯特造访罗本私宅,接待他的是伯娜丁,罗本的妻子,荷兰人本人没露面。昨天,里伯特又来了,这次他成功了。

  昨天下午5点45,罗本驾Q7从切尔西训练基地回来。在家门口,他见到里伯特,随即停车,于是有了后边这段对话。罗本显然听伯娜丁说过《阿斯》记者来访此事,他对西班牙人说:“是的,马德里给我邀请让我很高兴。但现在,我什么都不能说,切尔西也不让我说,除非双方达成了协议。所以,现在我最好还是不说了。”“那谈谈皇马?”“我知道那儿的人对我很期待,我也想告诉马德里球迷自己的想法。不过,现在还不行,如果一切都结束了,我会给他们一个交待。”

  前一天,汉斯,罗本的父亲说转会可能在周三就会结束。“那谈判进行到什么地步了?”里伯特问。“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好。这要看双方俱乐部谈的怎么样了吧。我的父亲在处理此事。至于别的,我真的不能说。”随后,里伯特还问了罗本关于舒斯特尔、

马德里城的看法,荷兰人警惕性稍减,一一做答。

  《阿斯》还透露,数天前,肯扬在跟一位球员经纪人会面时提到罗本,CEO当时用肯定的口吻说罗本几定要走,而这位经纪人代理的球员后来也跟皇马扯了干系,从时间关系上,笔者猜测这名球员应该是一度传出皇马要引进的马克莱莱而不是最近的巴拉克。此外,西班牙记者在采访切尔西采访时,队员的话似乎也已经把罗本排除在外,一名球员说:“罗本跟我们相处的不错,他最好还是能留下来,如果没有伤病,他会是个伟大的球员。”

  罗本这些天来一直单独训练,没有参加比赛,而且被排除在合练阵营之外,切尔西和穆里尼奥官方的说法是罗本膝盖还未痊愈。但在接受里伯特采访时,罗本耸耸肩说:“我的膝盖现在一点问题也没有,身体状况很好。”

  英格兰媒体认为罗本几乎肯定要加盟皇马,昨天一些媒体援引罗本父亲在《阿斯》上谈话说,转会可能在本周内完成。但也有一些报纸指出,切尔西不肯轻易放人,他们再次提高底价,转会费已经涨到了4000万欧元。

  (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