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热身赛无爵爷身影 英媒曝一人竟"软禁"弗格森(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0:43  新浪体育
曼联热身赛无爵爷身影英媒曝一人竟"软禁"弗格森(图)

倔犟的弗格森也得听命于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曼联将兵分两路参加热身赛,对手分别是格伦托兰和邓弗姆林,这是新赛季开始前球队最后的热身安排,鲁尼、C罗、哈格里维斯等人都将登场,但令人诧异的是两支曼联队中都没有主帅弗格森的名字!

  爵爷去哪了?善于挖掘内幕的《太阳报》公布原因:倔犟的苏格兰老头竟然被妻子“软禁”了,理由是他要帮忙搬家。

  弗格森承认他的请假被老婆驳回,“我告诉她我有比赛安排,但是她根本不听。她说这只是热身赛,所以我必须留下来帮忙(搬家)。”看来不仅是对待球员的态度从严厉变和蔼,苏格兰老头在家人面前也是越来越服软,甚至他还要为老婆辩解一番。“事实上她帮了我一个大忙,让我不必做出一个艰难的选择。”弗格森所谓的艰难选择是去看哪一场比赛,因为两支球队跟他都有很深的渊源,谁也不好得罪。“我的父亲曾经在格伦托兰效力,而我本人在邓弗姆林关系很好,转会流浪者之前我在那里度过了职业生涯的美好时光。”

  弗格森不在,

曼联两位助理教练将临时客串主帅,费伦率领鲁尼、吉格斯、哈格里夫斯出战邓弗姆林,另一边奎罗斯带着C罗、卡里克、费迪南德和纳尼、安德森与格伦托兰热身。

  另外据《天空体育》透露,特维斯很可能赶不上英超揭幕战,尽管双方都有退让打算,但是复杂的注册程序将推迟阿根廷人正式加盟曼联的日期。(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