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尼特斯酝酿变招修正 利物浦核武归位将迎大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1:38  新浪体育
贝尼特斯酝酿变招修正利物浦核武归位将迎大爆发

杰拉德更爱踢中路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队长杰拉德表示,对于主教练贝尼特斯本赛季安排他更多的打中前卫的计划,他感到非常高兴。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杰拉德的位置都不确定,经常出任右前卫,但在今年夏天的一些热身赛中,贝尼特斯都用杰拉德打中前卫,而且明确表示,会更多的让杰拉德打自己喜欢的中路,这让利物浦队长很满意。

  杰拉德说:“在赛季前的热身赛中,我打了很多场中前卫,我非常享受,主教练知道我想踢什么位置。”

  “我们有一个庞大的阵容,有很多优秀球员,各个位置都有竞争,不过我知道,自己在中路会有机会的,这里也是我最喜欢踢的位置,我相信,自己在这个位置上能给球队最多的贡献。”(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