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苦战验出"第五种神器" 最强瑰宝光芒竟压住数天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22:53  新浪体育
巴萨苦战验出"第五种神器"最强瑰宝光芒竟压住数天王

巴萨又有“小天王”

  新浪体育讯 全场最佳是……多斯-桑托斯!

  “真的是我吗?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是我……最佳应该是罗纳尔迪尼奥、亨利或者埃托奥。因为有他们我才能踢的好,他们是最棒的球员,就算你不断努力还是很难达到他们的级别。”

  赛后,一脸稚气的多斯-桑托斯一如既往的谦虚。在克鲁伊夫这样的前辈看来,多斯-桑托斯绝对称的上是上天赐予巴萨的礼物。在梅西一鸣惊人后,接下来巴萨依然有绝对的骄傲,17岁的博扬和20岁的多斯-桑托斯。加拿大世青赛上多斯-桑托斯率领墨西哥队势如破竹,可惜提前碰到了历来青军无敌的阿根廷,才败下阵来,不过多斯-桑托斯还是得到了银球奖的荣誉。

  很多人担心多斯-桑托斯在球星云集的巴萨很难有登场的机会,亨利、埃托奥、小罗和梅西,巴萨四大天王已经把攻击线挤的满满当当,哪里还有多斯和博扬等小孩的位置,但就是这样的“窘境”,如果能够成功,才是真正的成功。

  本场比赛,巴萨痛苦的踢了45分钟,下半场开场,一个小精灵站在场边引发了观众的掌声,正是在同北京国安搓出美妙弧线的多斯-桑托斯。巴萨的攻击群终于有了“奔跑”的要素。在几位大腕中间,多斯-桑托斯资历最浅,但却是现在身体状态最好的球员。有了他的大范围接应,巴萨进攻人数虽未增加却“活力”了很多。6脚射门5脚命中门框以内,一个进球,多斯-桑托斯的火力进行时。赛后西班牙各大媒体都把他放在了标题里,《每日体育报》、《世界体育报》、《世界报》、《马卡报》的标题出乎意料的统一,都有吉奥瓦尼的大名。

  《世界报》说:多斯桑托斯带给了巴萨亚洲行的第二场胜利,《每日体育报》的标题是出彩儿的吉奥瓦尼,《世界体育报》的标题最简练:0-1,吉奥瓦尼带来胜利。的确,桑托斯的表现配的上这群标题,56分钟,多斯-桑托斯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稍高,62分钟,埃托奥禁区内横传,小罗碰了一下球,多斯-桑托斯灵巧的转身左脚卧射被守门员扑出;87分钟,多斯-桑托斯又两次考验对方门将,带球时身体与球的距离以及射门刹那腿部的摆速,俨然看到了巨星的影子。

  进球出现在第75分钟,也算是对多斯-桑托斯努力的回馈。同丰体哈维中路妙传如出一辙,只不过这次换成了埃托奥,喀麦隆人的准确直传找到了突然启动的多斯-桑托斯,单刀球,左脚推射,没问题。张开双臂快乐翱翔的多斯-桑托斯,身上的号码是19,梅西就是穿着这个号码迈入了巨星的行列。

  “我只是希望巴萨拿到更多的胜利,我要拿出自己最好的表现帮助球队。职业生涯才刚起步,相信我能做到更多。”左右脚均衡的实力,出色的爆发力,强壮的腿。还有最令巴萨激动的,多斯-桑托斯将在8月28号拿到西班牙护照,这也扫清了他代表巴萨征战

西甲以及欧洲赛事的最后障碍。正像西班牙媒体说的那样,多斯-桑托斯,巴萨又诞生了一块瑰宝。里杰卡尔德则狡黠的说:“他?是我们的秘密武器呢。”

  (明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