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媒体曝前国米妖人登上转会榜 顶级杀星威力不逊特维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5:59  新浪体育
媒体曝前国米妖人登上转会榜顶级杀星威力不逊特维斯

马丁斯是块宝

  新浪体育讯 不管是主动还是被动,总之英超四大豪门的锋线阵容今年夏天都有了变动,达席尔瓦、托雷斯、沃洛宁已经收获处子球,皮萨罗在社区盾赛上完成处子秀,特维斯还未完成转会手续但已经开始随曼联训练,眼看英超联赛即将打响,各队锋线趋于固定,然而转会市场上又有骚动迹象,《世界新闻报》披露,纽卡斯尔可能出售前国米前锋马丁斯。

  今年夏天阿森纳一度与马丁斯走的很近,枪手甚至挖出了尼日利亚人“1300万英镑”的最低离队条款,但达席尔瓦加盟之后引进马丁斯的事情很快没了下文,明年1月将进行非洲杯,因此今年夏天所有非洲球员的引进工作都变得十分慎重,马丁斯看上去就要在纽卡呆下去了。

  然而新老板麦克-阿什利取代谢波德之后情况有了变化,前主席谢波德原本答应提供给主帅的5000万英镑的资金,但是交出主席位置后他希望将自己的投资收回来,阿勒代斯已经花钱买了7人,阿什利又肯定不会交出这笔钱,唯一的办法是出售现有球员,将钱“还”给谢波德,马丁斯因为这起“财务纠纷”登上了转会榜。

  《世界新闻报》套出俱乐部内部人士的话,“前主席答应给大山姆5000万英镑,但是现在他要保证自己的财产不受损失,而马丁斯恰好是能卖出好价钱的人。”

  如果马丁斯真的流入转会市场,那无疑是一块肥肉。上赛季他在有伤的情况下依然打进17球,补上了欧文和阿梅奥比长期缺阵的大部分损失,尼日利亚人身体强壮,速度快柔韧性好,是非洲前锋“入侵”英超的代表之一,再加上效力国米等强队累积下来的经验,是转会市场上的稀有物。再看英超几个豪门,切尔西锋线人手不足,

曼联也有相同问题,阿森纳和
利物浦
锋线已经成型,但是多一个马丁斯任何球队都不会拒绝。时间是个难题,英超联赛就快开幕,各队备战工作接近完结,再加上非洲杯期间马丁斯会缺阵1个月,几个障碍重叠起来马丁斯的“
性价比
”低了不少。(壹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