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键人透露罗本加盟皇马时间 荷兰飞侠转会已进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3:05  新浪体育
关键人透露罗本加盟皇马时间荷兰飞侠转会已进倒计时

罗本的妻子伯娜丁开门对话《阿斯》记者

  新浪体育讯 周一下午训练刚结束,罗本就急匆匆的驱车返家,甚至顾不上为专程到这里看他的球迷签名。转会皇马的事,遭到切尔西阻挠,跟穆里尼奥的关系恶化,打不上比赛,荷兰人心急如焚。

  其实,事情也不是糟糕透顶。皇马准备把报价提高到3300万欧元,跟切尔西的要求只有300万差距。什么时候,双方谈清?罗本的父亲汉斯昨天透露口风,他对《阿斯报》记者说:“我们当然希望切尔西和皇马明天能达成协议。总之,周一到周三,一切都会搞掂。”

  《阿斯》记者还专门跑到了伦敦罗本的家中进行采访。罗本当时已经训练回家,为他们开门的是妻子伯娜丁。“你们是……”“我们是西班牙记者,想问问您丈夫的一些情况。”“啊!……你们怎么找到这里来的。”伯娜丁虽然很惊讶,但脸上还是露出了不可思议的笑容,“我们知道

皇马的人在为引进罗本工作,可我们什么都不能说。这儿事只有汉斯(罗本的父亲)能说。等正式的消息出来了,我们才能说。你们能理解吧。”记者里伯特说:“当然能了。不过我建议你和丈夫学一下西班牙语,会有好处的。”“嗯,我们会的。”

  一次简短但又很有成效的碰面结束了。皇马跟切尔西的谈判过程中,后者一直没有正面回应跟皇马谈判的事实。俱乐部还要求罗本不能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这又是为什么呢?罗本的父亲进行了解释:“在皇马和切尔西正式协议达成前,我的儿子不能做任何声明,不能接受任何采访。他现在的俱乐部也不允许他跟西班牙媒体对话,切尔西要保护他们的球员。不过一切水落石出后,会发表声明的。”

  根据汉斯的一番话,里伯特得出了如下结论:今天是罗本转会的关键日,皇马开价3300万欧元,切尔西必须有所回应。而罗本的父亲说,转会可能会在周二完成。(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