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媒称皇马挖角竟开无理条件 切尔西巨星公开最终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2:09  新浪体育
英媒称皇马挖角竟开无理条件切尔西巨星公开最终决定

巴拉克斩断皇马诱惑

  新浪体育讯 今年夏天切尔西没有像过往两年一样豪购大腕,在转会市场上少了咄咄逼人的气势。谁知这反而促使其他豪门向蓝军下手,巴萨与兰帕德扯上关系,AC米兰想要回舍瓦,最近一周炒得最热的人是巴拉克,皇马向罗本发动攻势的同时又看上了德国队长。

  皇马喉舌《阿斯报》称,巴拉克的经纪人贝克尔已经中断了休假,将前往伦敦跟切尔西摊牌。西媒体甚至借“皇马内部人士”的名头将“巴拉克宁可自愿降薪也要转会”的消息放出来。《太阳报》消息更猛,称西甲豪门竟然提出“无理”条件:切尔西继续支付巴拉克年薪,他们就会考虑引进,一副“敲竹杠”的姿态。切尔西官方网站立即登出巴拉克声明,德国队长承诺对蓝军效忠。

  巴拉克说:“我会全心全意为切尔西效力。我切尔西球迷保证,要在这里赢得冠军,在英格兰取得成功。”上赛季巴拉克与切尔西融合不佳,拿着12.1万英镑的顶级年薪却没能表现出应有的价值,赛季末期他私自回国接受手术的做法一度引起与穆里尼奥之间的矛盾,转会传闻的出现看上去顺理成章,但是巴拉克拒绝逃走。“我在伦敦过得非常愉快,不论是足球事业还是家庭生活都愉快。关于我将转会的消息都是错误的。我没想过要离开切尔西,也没跟

皇马有过任何接触。眼下我对自己因伤无法参加比赛很失落,不过我会努力恢复,希望尽快回到球队和队友中间。”

  从切尔西来看,穆里尼奥改打433确实令中场竞争加剧,以巴拉克上赛季的状态看很可能淡出主力阵容,穆帅挑明说“巴拉克必须从零开始”。不过蓝军眼下倍受伤病困扰,兰帕德、埃辛、马克莱莱都有伤,在这个时候出售巴拉克实在有点冒险。皇马有可能跟巴拉克有过接触,但是事情发展下去的可能性不大,除非西班牙豪门肯拿出大笔转会费,否则切尔西不会让他们的欧战对手占便宜。(紫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