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继海成埃里克森变阵奇兵 主帅看出太阳可贵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06:07  新浪体育
孙继海成埃里克森变阵奇兵主帅看出太阳可贵一点

孙,去加强进攻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周日凌晨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曼城队主场以0-1负于西甲的瓦伦西亚队,自从新年以来主场不进球的表现依然在延续。中国球员孙继海下半场比赛替补出场担任了本队的右后卫。

  在周三的一场对阵英乙的什鲁斯伯里队的热身赛中,瑞典主帅埃里克森安排孙继海担任了本队的首发左后卫,不过由于曼城队在周四签下了来自西班牙的左后卫加里多,因此这场对阵瓦伦西亚队的热身赛中埃里克森立刻让西班牙新兵进入首发和主力阵容磨合。

  加里多打主力后孙继海只能暂时担任替补,上半场

曼城队后腰费尔南德斯传球失误,被瓦伦西亚反击得分,下半场曼城队进攻没有明显起色,这也迫使埃里克森对于阵容和战术进行调整,孙继海换下右后卫奥努奥哈,可以看出这是主帅埃里克森改进进攻的一个尝试。孙继海也成为他换上的第二个变阵的奇兵。

  孙继海出场后,多次压上来到对方腹地参与进攻,其中一次妙传禁区的爱尔兰德,后者形成了在小禁区角上横传的机会,这次进攻正来自孙继海,无论是此前的晃开对方防守还是这次冷静的有点“贼”的妙传,都说明了孙继海在进攻中的价值。

  从孙继海和奥努奥哈两个人的特点来看,奥努奥哈拼抢比较凶狠,防守非常尽责,也是曼城队青训体系培养的本土精英,英格兰青年国脚,但是他在攻过了半场以后,显得办法不是很多。

  孙继海恰好是在进攻能力上要比奥努奥哈更加突出一些,他多次攻过半场,并且在进攻中两次送出妙传,这些都是奥努奥哈身上看不到的。相信虽然曼城队输掉了这场比赛,但是埃里克森对于球队的组合,对于孙继海的特点都有了一定的了解。

  在最近的训练中,埃里克森让孙继海先手试验了左右边后卫的不同位置,这场对阵瓦伦西亚队的比赛中,埃里克森没有换左边的

西甲组合,来自马德里竞技的左前卫佩特罗夫和
皇家社会
队的左后卫加里多打出了几次不错的配合。

  埃里克森的前两次换人,分别是第45分钟由吉奥瓦尼换下右前卫埃拉诺,以及在第62分钟用孙继海换下右后卫奥努奥哈,显然埃帅对于右路现有的组合不是特别满意,而这正是孙继海的机会。尽管不一定能马上获得主力位置,但是随着埃里克森对于孙继海的了解,他对于孙继海的使用会越来越有心得。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