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格森现场关注董方卓精彩发挥 小董连续两天均出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05:26  新浪体育
弗格森现场关注董方卓精彩发挥小董连续两天均出彩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格兰足坛的热身赛中,曼联队在客场以3-1击败了英格兰足球乙级联赛的皮特堡队,中国球员董方卓本场比赛代表曼联队首发出场,并在下半场第72分钟射进了自己来到曼联队以后的第一个进球。

  周五曼联队已经安排了一场热身赛,对阵英甲的东卡斯特队弗格森安排了年轻球员为主的替补阵容出场,中国球员董方卓下半场获得了出场机会,第91分钟,董方卓右路带球,骗过了两名后卫以后带球内切,随即将球分给了禁区葫芦顶附近无人防守的前卫埃文斯,后者禁区外远射球飞进球门死角。

  由于周日咋社区盾中迎战切尔西队,目前阵容强大的

曼联队希望给更多的球员表现的机会,因此这场对阵英乙的皮特堡队的比赛中,董方卓获得了首发出场的机会。

  比赛中曼联主帅弗格森亲自带队前往伦敦参赛,本场比赛中董方卓打满全场,在前锋线上面对很多昔日青年队的队友,董方卓发挥的要更加自如一些。他助攻昔日队友埃克斯利射进了本队的第一个进球,并以一个曼联官方网站形容的罗纳尔多式的进球为本队的胜利锁定了胜局。

  由于皮特堡队的实力甚至无法和曼联的青年队相比,因此比赛的胜负并不是人们是关注的。弗格森赛后简单的接受了曼联电视台的采访,他提了一下本场比赛备受关注的哈格里维斯的现状。

  而董方卓的精彩表现无疑会给队友乃至主帅更多的信心,希望这成为董方卓闯荡英伦的一个新起点。虽然不太可能参加曼联对阵切尔西的社区盾,但是凭借连续两天的精彩表现,小董有机会在下周继续代表曼联队在热身赛中登场。从而继续确立自己在球队当中的位置。

  (茶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