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官网盛赞董方卓:让人震撼 罗纳尔多式的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03:45  新浪体育
曼联官网盛赞董方卓:让人震撼罗纳尔多式的进球

曼联官方网站截屏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格兰足坛的热身赛中,曼联队在客场以3-1击败了英格兰足球乙级联赛的皮特堡队,中国球员董方卓本场比赛代表曼联队首发出场,并在下半场第72分钟射进了自己来到曼联队以后的第一个进球。

  本场比赛中董方卓首发出场,他的二过一配合助攻让左后卫埃克斯利首开纪录,下半场比赛中董方卓第77分钟突破后射门得分,打进了自己重返曼联队之后的第一个正式进球。

  赛后,曼联队官方网站的记者亚当-波斯托克在赛事报道中对董方卓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本场比赛是一场纪念赛,皮特堡的主帅是曼联主教练弗格森的儿子达伦-弗格森。

  文章提到,本场比赛中

曼联队最吸引人关注的是从
拜仁慕尼黑
队高价引进的前卫哈格里维斯,这是他第一次代表曼联队登场参赛,不过英格兰前卫今天的风头被董方卓抢走了,后者射进了一个“让人震惊的进球(stunning third goal)”。

  波斯托克形容道,在比赛第77分钟,中国前锋董方卓展现了一个罗纳尔多式的进球(Ronaldo-esque),他娴熟的盘带一路杀进禁区,并且把球冷静的送进了对方的球门。在此前5分钟,董方卓的射门被扑出,前卫里切的补射把比分重新领先为2-1。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