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身赛-曼城0-1不敌瓦伦西亚 孙继海替补表现沉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23:56  新浪体育
热身赛-曼城0-1不敌瓦伦西亚孙继海替补表现沉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一场季前热身赛展开争夺,曼城主场0比1不敌瓦伦西亚,戴维-席尔瓦打入唯一入球。孙继海第63分钟替补出场,他在进攻和防守中均表现稳定。

  曼城新援加里多和埃拉诺进入首发阵容。第9分钟,佩特罗夫25码处射门偏出。瓦伦西亚第10分钟取得领先,戴维-席尔瓦传球,安古洛禁区右侧16码处劲射被施梅切尔扑出,戴维-席尔瓦8码处射入空门。第12分钟,巴拉哈中路24码处左脚半凌空抽射高出。第15分钟,佩特罗夫禁区边缘的抽射同样告偏。

  第20分钟,迈克尔-约翰逊25码处劲射打中横梁弹出。第27分钟,佩特罗夫中路25码处左脚抽射再度偏出。第33分钟,埃拉诺突破2人后在禁区边缘的射门高出。第35分钟,比安奇接佩特罗夫左路传中后10码处将皮球射偏。第37分钟,华金突入禁区右侧15码处斜射被挡出远角。第40分钟,加维兰左路传中,巴拉哈10码处垫射擦左侧立柱偏出。

  下半场瓦伦西亚调整4人,

曼城新援吉奥瓦尼也替换埃拉诺出场。双方拼抢激烈,这也使得双方的进攻都难以给对方施加威胁。第60分钟,比安奇脚后跟传球,但埃尔兰德的射门被扑出。第63分钟,孙继海换下奥诺哈,赢得掌声一片。随后施梅切尔两度冲出禁区,一次是抢先大脚开出,另一次则是头球解围。

  第68分钟,孙继海右路突进送出直传,但埃尔兰德禁区右侧的传中被封堵。随后哈曼和科拉迪替补出场。第84分钟,瓦伦西亚禁区内混战中解围,吉奥瓦尼14码处侧身凌空抽射高出。第85分钟,佩特罗夫左路传中,比安奇远点小角度头球攻门偏出。第87分钟,阿里斯门迪传球,马塔禁区中路边缘的射门擦横梁高出。

  曼城出场阵容(4-4-1-1):19-施梅切尔;2-里查兹,22-邓恩,4-奥诺哈(62',17-孙继海),24-加里多;28-费尔南德斯,6-约翰逊(71',21-哈曼),7-埃尔兰德(72',30-科拉迪),15-佩特罗夫;29-埃拉诺(46',8-吉奥瓦尼);10-比安奇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4-2):卡尼萨雷斯(46',希尔德布兰);卡雷拉(46',米格尔),莫雷蒂(80',德尔奥尔诺),马切拉,阿尔比奥尔(46',阿莱克西斯);阿尔贝尔达,巴拉哈(88',桑尼),华金,安古洛(64',阿里斯门迪);席尔瓦(72',维森特),加维兰(46',马塔)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