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金童做客新浪 坦言不加盟皇马只想和巴萨一起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14:29  新浪体育
巴萨金童做客新浪坦言不加盟皇马只想和巴萨一起战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13点30分,世界豪门巴萨俱乐部做客新浪网与球迷进行近距离互动沟通,巴萨球员伊涅斯塔在网上与新浪网友共同畅聊足球话题。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点击观看伊涅斯塔做客新浪视频>>

  主持人:大家好今天是新浪体育嘉宾聊天室,今天作客的是巴塞的中场球员伊涅斯塔。刚刚在访谈开始的时候我也和伊涅斯塔沟通过,我先和伊涅斯塔打个招呼,他会用中文和大家问好。

  伊涅斯塔:你好!

  主持人:当时巴塞是6点下的飞机,有很多中国的巴塞迷迎接你们,当时的心情怎么样?

  伊涅斯塔:气氛很好,在机场外面可以看到很多的球迷,就如同我的主场一样,很感谢球迷。

  主持人:伊涅斯塔之前有来过中国吗?对中国的印象怎么样?

  伊涅斯塔:感觉很好,我很喜欢这里。

  主持人:对

中国足球有一定的了解吗?

  伊涅斯塔:因为我们离中国比较远,对中国足球的关注程度有一定的局限性。

  主持人:中国的足球可能不是那么闻名,但是中国的小吃是很有名的,伊涅斯塔你这几天的感受怎么样?

  伊涅斯塔:之前我也尝试过中餐和西班牙的餐比起来,还是很不错的。

  主持人:前不久,梅西也来过中国,他说自己的PSP的水平在队里很好,你们在队里有切磋过吗?

  伊涅斯塔:之前没有和他交过手,没有太多的时间,如果可能的我会和他切磋一下。

  主持人:好,如果有可能的话和他切磋一下,不要让他随便当NO1。

  伊涅斯塔:一定。

  主持人:巴塞的生活在人们看来是比较低调的,不像

皇马那么高调,那么在队里有什么很有意思的趣闻跟大家讲一下吗?

  伊涅斯塔:在比赛和训练之余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对于我里说我正在修体育教练的课程,平时我会和家人在一起,很平常。

  主持人:我想问一下如果伊涅斯塔玩儿PS2的话会用巴塞挑战皇马,还是用皇马应战巴塞呢?

  伊涅斯塔:我通常自己选择巴塞,对手无所谓,最后总是自己获胜。

  主持人:那应该是很厉害了,高手!

  伊涅斯塔:(笑)谢谢!

  主持人:我们知道巴塞一直踢的是433的阵型,伊涅斯塔、德科和哈维竞争比较激烈,现在又有新的竞争对手加入,我想问一下伊涅斯塔你对此怎么看?

  伊涅斯塔:最重要的是球队阵容的完整,我们需要做的是平时做好训练,做好充分的准备做好训练,谁上场由教练决定。

  主持人:新赛季巴塞需要双线作战,那么里杰卡尔德会启用两套阵容吗?

  伊涅斯塔:我认为不会两线作战,分两套阵容,大家都会在一起踢。

  主持人:我得到了一个比较新的消息是皇马的主席曾经打电话给巴塞的主席要购买伊涅斯塔,你知道这件事吗?

  伊涅斯塔:已经在巴萨很长时间了,我唯一想做的是和巴塞在一起一直战斗下去。

  主持人:结果是巴塞主席拒绝了皇马的要求,你知道这个消息怎么想?

  伊涅斯塔:这是俱乐部主席对我的肯定,也是把我作为“非卖品”,不会出售,这证明我很重要,我会继续努力。

  主持人:下赛季,你们最大的竞争对手还是皇马吗?还是其他对手?

  伊涅斯塔:皇马和巴塞一直是宿敌,但在近期也涌现出了塞维利亚,巴伦西亚,这就是比赛,总有新的对手出现。

  主持人:新赛季伊涅斯塔你有什么目标?

  伊涅斯塔:希望能够多上场比赛,能多为国家对效力争取为球队争得更多的荣誉。

  主持人:巴塞下一个赛季目标是“三冠王”吗?

  伊涅斯塔:巴塞罗拉一直充满着对夺冠的渴望,不论哪一个冠军,我们夺冠之后会给大家带来很多的快乐。

  主持人:我想知道伊涅斯塔你心中的欧洲足坛第一人是谁?

  伊涅斯塔:我不知道,因为在欧洲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希望这些优秀的球员都出自巴塞罗拉。

  主持人:那么你心中的足球偶像是谁?

  伊涅斯塔:劳德鲁普,但他现在已经不踢了。

  主持人:明天下午五点半巴塞会应战国安,在训练赛当中你的状态很好打入了两球?

  伊涅斯塔:昨天确实如此,人们总希望将来是好的。

  主持人:你能预测一下比分吗?

  伊涅斯塔:我的球队总会赢,但我们的主要目的是锻炼队伍。

  主持人:你们此次中国之行的行程很满,是否有时间出去逛一下北京?

  伊涅斯塔:没有很多时间,因为我们来就是训练、比赛,时间紧,但我会利用在大巴车上的时间看一下北京。

  主持人:觉得北京的风景怎么样?

  伊涅斯塔:我很喜欢北京,如同有人在上海告诉我一样,非常的棒,我很希望紫禁城,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会去参观一下。

  主持人:感谢伊涅斯塔今天作客新浪,希望伊涅斯塔今后的足球职业生涯走的越来越好。

  伊涅斯塔: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