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托雷斯优雅处子球引出一悬念 谁是利物浦标王最佳拍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2:17  新浪体育
托雷斯优雅处子球引出一悬念谁是利物浦标王最佳拍档

托雷斯第一次享受祝贺和欢呼

  新浪体育讯 英超亚洲杯决赛上托雷斯踢丢了关键的一球,拖累了球队也让自己的红军处子球拖延下来。在鹿特丹,首次首发出场的西班牙金童没让遗憾继续跟着自己,开场第12分钟他就破门了。

  红军生涯的首个进球轻松、优雅。贝纳永直塞,托雷斯快速启动插入禁区右肋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没做任何调整,右脚轻轻一挑将皮球送入球网。在马竞一向被人诟病的运动战进球到了红军赛场上举重若轻,“他是我们想要的那类球员。”贝尼特斯顶着巨大压力送出的“2160万英镑+加西亚”今天收获了第一捅金。

  托雷斯应该感谢另一名新队友贝纳永,以色列人的助攻帮助他收获处子球。不过贝纳永的直塞也让我们又一次看到托雷斯的特点,短程冲刺速度极快,爆发力出众,反应敏捷跑位意识出众,善于结合变线等多种套路,一对一局面下成功率极高。托雷斯瞬间抹过后卫的能力极强,上半时有一次背对球门拿球,突然转身横向一抹就领先了李伟锋半个身位,李伟锋只能连拉带拽禁区里放倒托雷斯,裁判“开恩”

申花逃过点球。

  金童优点不少缺点也存在。首先是射术,尤其是上面提到的运动战进球数,上赛季只有10个(有一个是点球被扑出之后自己的补射),再上赛季也是10个,连续两年托雷斯在运动战中的威力没有明显提升。

  此外谁和托雷斯搭档是贝尼特斯最伤脑筋的一件事,金童速度快、冲击力强于破门,因此他需要一名重型中锋在他身边,从今天的比赛看贝尼特斯为托雷斯配上克劳奇,但是高佬跟金童完全不“来电”,况且高佬擅长脚下球多于头球,不能算是一个典型中锋。库伊特在禁区里的冲击力不错,身体对抗能力也不错,但他更偏爱在边路游动为队友做球。沃洛宁从身材上看接近托雷斯最佳搭档的标准,彪悍,体力足,然而按照前锋排序乌克兰人只能排在第四位,他的名气和实力都比竞争对手们差一点。至于巴贝尔,贝尼特斯更愿意将他安排到边锋上位置上。

  用天价买回来的强援不能放着不用,所以新赛季托雷斯很有可能一跃成为主力,让库伊特、克劳奇和沃洛宁争抢1个位置。三个人各有优点和缺点,剩下的工作交给贝尼特斯,就看他如何将

利物浦捏合在一起。(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